河北省市场监管系统“小个专”党务工作者示范培训班成功举办

2023-06-09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二中全会精神,推动落实河北省两新组织党建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强化“小个专”党建工作条线队伍建设,以学增智、以学促干,进一步提高思维创新和工作落实水平,省个体私营企业党委于6月4日至7日在秦皇岛市举办全省市场监管系统“小个专”党务工作者示范培训班。

        培训采取课堂教学、实地观摩、分享交流的方式,邀请精英集团教育研究院副院长、退役大校葛江洋,秦皇岛市委党校基础理论教研部教授张永侠,以“切实增强对实现中国式现代化的历史责任和时代使命”“系统学习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核心要义”为主题作了精辟解读和深刻论述。省个体私营企业党委委员于浩结合今年两新党建工作重点推进任务,就加强新经济组织和新就业群体党的建设作了专题辅导。组织参训学员现场观摩星箭玻璃、秦冶重工、洋洋花卉党建工作,对标对表先进,做到学有标杆、干有榜样,切实推动非公企业党组织发挥实质作用。

        在分享交流环节,学员代表一致表示,这期培训主题鲜明、内容充实,既有理论高度、思想深度,又有很强的政治性、实践性和指导性,进一步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理解,坚定了做好“小个专”党建工作的信心决心,切实把通过学习激发出来的热情干劲转化为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能力水平。

        开班式和结业式由省个体私营经济发展促进中心副主任吕戎主持,强调要在深入学习中领会二十大精神实质,进一步深学细研,系统领会新思想,深刻理解新观点,准确把握新要求;要在探索实践中凝聚发展共识,针对新业态新就业群体热点难点问题,找准载体,创新形式,切实把工作谋深做实。

        来自承德市、张家口市、秦皇岛市、唐山市、廊坊市、保定市市场监管局和雄安新区综合执法局从事“小个专”党务工作的业务骨干共计98名,参加了培训。


(通讯员:于浩 张乙林)

页尾

协会简介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协同办公
版权所有: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马甸东路9号 邮编:100088
京ICP备19043606号-1 技术支持:杭州中软安人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