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个私协会邀请5省市个私协会30余家民营企业参加第29届兰洽会

2023-07-07


        7月6日,第二十九届中国兰州投资贸易洽谈会在金城兰州盛大开幕。甘肃省个私协会组织对接来自安徽、江苏、福建、陕西、深圳的兄弟协会工作人员以及30余家非公企业代表参加兰洽会。


        本届兰洽会由商务部、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国务院台办、全国工商联、中国侨联、中国贸促会和甘肃省人民政府联合主办,以“共享机遇,深化合作,创造繁荣”为主题,围绕实施强科技、强工业、强省会、强县域“四强”行动,聚焦新能源、新材料、生物医药、数字信息等特色优势产业,深化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地区和兄弟省区市间的投资贸易合作,实现合作共赢、共同发展。

        上午,参会代表来到位于甘肃国际会展中心的兰洽会主展馆观展,身临其境感受了丝绸之路合作展区的“异域风情”,了解了甘肃特色优势产业,积极参与推介洽谈。

        下午,代表们来到甘肃省博物馆,通过近距离观赏甘肃彩陶、汉代简牍文书、汉唐丝绸之路珍品、古生物化石等独具特色的珍贵文物,品悟甘肃丰厚的文化底蕴。

        对接兰洽会活动是省个私协会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主题教育”“三抓三促”“行风建设”工作要求,按照2023年工作要点开展的重点工作。通过邀请外省有实力的企业参会参展、合作交流、贸易洽谈,促进省内非公企业向好发展,切实推动甘肃省非公经济发展更上新台阶。

        (甘肃省个私协会 供稿)
页尾

协会简介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协同办公
版权所有: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马甸东路9号 邮编:100088
京ICP备19043606号-1 技术支持:杭州中软安人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