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松滋:充电赋能增动力 解读政策促发展

2023-07-18


        7月14日下午,松滋市个体协会组织全体理事以及获得2022年度的优秀会员,齐聚松滋市鑫盖包装有限公司的演播大厅,开展“个体工商户服务月”活动。此场活动主题是:充电赋能增动力,解读政策促发展——学习贯彻国务院颁布的第755令《促进个体工商户发展条例》(以下简称新条例),并部署下一步服务全市个体工商户的相关事宜。


        活动由市个私协会秘书长尹祖武主持,松滋市个私协会会长马阐全程参加活动。

        活动中,松滋市个私协会秘书处聘请刚刚通过国家司法考试的市局法规科干部张海军同志,给全体与会人员解读了《促进个体工商户发展条例》。

        他从我国个体工商户的发展历史和现状;新条例制定的背景和过程;新条例的立法主旨和重大意义;新条例有哪些亮点;新条例的具体内容;新、旧条例的对比这六个方面进行讲解。张海军同志深入细致解读新条例条款,旁征博引国家支持个体工商户发展的案例, 让全体与会人员真切感受到新条例是促进个体工商户高质量发展的定心丸和强心剂,是保障个体工商户高质量发展的动力之源。

        据悉,松滋市个私协会从6月底,开始谋划“个体工商户服务月”活动方案。进入7月迅速按照计划稳步推进“个体工商户服务月”各项活动。下一步,他们将分行业开展“内循环”产销对接和快递行业交通法规培训等活动。


        培训活动结束后,松滋市个私协会秘书处针对基层协会有关工作,开展征求全体理事意见并举手表决通过。秘书处还安排了其他工作。


(图文/卢鸣翼)

文章分类
页尾

协会简介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协同办公
版权所有: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马甸东路9号 邮编:100088
京ICP备19043606号-1 技术支持:杭州中软安人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