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创基层协会与中国个协一体联动新方式 ——广州市白云区个私协会常务会长会议邀请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副秘书长蒋杰线上远程参会

2023-08-07
        7月28日下午,广州市白云区个体劳动者私营企业协会召开2023年第二次常务会长会议并宣传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副秘书长蒋杰在北京应邀线上远程参加了本次会议并作总结讲话。白云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章水林、区消委会主任、区个私协党委书记、秘书长杜鹃以及区个私协荣誉会长刘伟全、会长冯国贤和常务副会长等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章水林带领与会人员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杜鹃传达了国家市场监管总局等14 部门联合印发的关于开展第二届“全国个体工商户服务月”活动的通知;与会会长听取了区协会2023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及下半年工作计划汇报,杜鹃在汇报中表示,协会将以更严格的标准、更高昂的斗志,重整行装再出发,全力以赴做好下半年工作,团结带领全区个体私营企业为白云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会议还表彰了协会会员中在社会公益和乡村振兴等方面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

        中国个协副秘书长蒋杰应邀全程线上参加了本次会议。蒋杰表示,此次应邀以线上直通会议现场的方式参会,意义非凡,开创了中国个协与全国基层协会上下沟通、一体联动的新局面,形式新颖,方式灵活,值得推广。

        蒋杰在总结讲话中首先祝贺此次常务会议的召开,充分肯定了白云区个私协会工作取得的成绩,并通报了当前全国个私协会工作的大好形势:一是7月14日党中央国务院印发了《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以及去年11月1日生效的《促进个体工商户发展条例》,都印证了党和国家对个私经济的发展空前重视,个私经济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地位更加突出;二是市场监管部门担负着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突出的促进个私经济发展的重要职责和任务;三是协会工作的法律依据更加充分、更加巩固,职责和任务也更加突出明确;四是全国个私协会经受住了前几年面临的多重重大挑战,重新焕发了生机和活力,组织机构和队伍建设开启了新的征程。

        蒋杰还重点分享了企业经营的感悟和体会,强调会员企业要大力发展数字化转型,注重文化转型,把握重视老龄化社会带来的发展机遇,珍惜现有客户,提升消费转化率,增强消费粘性,以诚为本,诚信经营,提升格局,广纳人才,善用股权激励,促进企业发展。

        与会人员就蒋杰副秘书长总结讲话进行了热烈的讨论,纷纷表示蒋副秘书长的讲话高屋建瓴,明确了今后的工作思路,大家深受启发,收获颇丰。


(广州市白云区个私协会 供稿)

页尾

协会简介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协同办公
版权所有: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马甸东路9号 邮编:100088
京ICP备19043606号-1 技术支持:杭州中软安人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