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助企复"信" "诚"风破浪

2023-09-07
        真的太感谢你们了,真是帮我解了燃眉之急,青岛市个私协会的问情走访就是我们的及时雨!"刚刚完成信用修复、顺利注册天猫旗舰店的闫先生向青岛市个私协会工作人员激动地表达着真挚的感谢。

        据了解,闫先生在即墨经营一家服饰公司,因业务拓展需要,想抓住"6.18"年中大促契机,在网上注册成立一家旗舰店以开拓线上市场,但在申请时却发现企业之前的行政处罚信息仍未消除,不符合网上开店条件,就在闫先生一筹莫展之时,"问情走访"组来到了公司。工作组的走访之行,正是为了摸清企业诉求,助企纾困解难。在了解到这一情况后,工作人员立即靠前帮办,全程协助闫先生办理信用修复申请工作,并协调即墨区局和市场所联动"加急"办理,帮助闫先生仅用 3天便完成了信用修复工作,顺利完成天猫旗舰店的"极速"办结。

        在走访中像闫先生这样享受到信用修复"加速度"的企业不在少数。在8月开展的走访活动中,工作人员了解到,青岛顶弘包装有限公司最近正在参加一笔新业务的投标,该业务金额达2000 余万元,但却因为企业信用问题碰了壁。"问情走访"组了解到这一情况后,主动作为、全程指导,在依法依规的基础上,为企业开启了"快速通道",及时修复了"受损"信用,企业也顺利中标。公司负责人感慨道:"这等于给了企业第二次生命!"一修一复,帮企业卸下"包袱"、重塑信誉、轻装上阵,修的是企业形象信誉,更是亲清政商关系,复的是企业发展信心,更是优质营商环境。今年以来,青岛市知识产权保护中心个私部、市个私协会在全市范围内持续开展"问情服务"活动,深入生产经营一线,摸实情、问需求、送政策、解难题,用心用情用力服务好个体工商户和私营企业。

        操千曲而后晓声,观千剑而后识器。青岛市个私协会将继续以为小微商户纾困解难为切入点,问情走访脚步不停,温情服务热度不减,用口碑丈量走访实效,助力个私经济高质量发展。(青岛市个私协会供稿)
页尾

协会简介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协同办公
版权所有: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马甸东路9号 邮编:100088
京ICP备19043606号-1 技术支持:杭州中软安人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