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远市个体私营企业协会正式成立

2024-01-15



        1月12日,抚远市召开个体私营企业协会成立大会,佳木斯市委常委、抚远市委书记何大海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国个协宣教部主任丁凤山、抚远市副市长郭志强、黑龙江省协会会长吴景林到会致辞。鸡西、鹤岗、同江等地个私协会及抚远70多名个体私营企业代表参加大会。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何大海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协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对多年来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卓越贡献的企业家和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抚远发展的朋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何大海指出,民营经济是国民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促进兴边富民,实施乡村振兴、东北振兴战略的重要抓手。个体私营企业的快速发展为抚远提供了大量的就业机会,促进了市场良性竞争、激发了企业创新活力。相信协会的成立,一定会引导广大民营企业抢抓发展机遇、加快转型升级,不断做大、做强、做优,打造抚远独具特色的民营经济体系。希望各位企业家代表,迎接挑战、乘势而上,不断拓展业务领域、提升核心竞争力,积极参与抚远建设,为打造高水平开放新特区,建设现代化宜居新抚远贡献力量。

        丁凤山、吴景林、郭志强等对抚远市个体私营企业协会成立表示祝贺,希望广大个体私营企业经营者切实发挥政治引领、服务发展、协同治理作用,不断提高个体私营经济的发展质量和效益,为推动抚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新当选的抚远市个体私营企业协会会长袁胜海作表态发言,他表示,第一届理事会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加强协会自身建设,有效提升会员队伍基本素质,充分发挥个体私营企业协会优势,积极履行协会社会责任,为经济建设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上宣读了《关于成立佳木斯市个体私营劳动者协会抚远分会的批复》;宣布了抚远市第一届个体私营企业协会组织架构成员名单和顾问名单;市场监管部门与协会会长、秘书长签订责任状;与会领导为协会当选人员颁发当选证书,为抚远个体私营企业协会成立揭牌。
页尾

协会简介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协同办公
版权所有: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马甸东路9号 邮编:100088
京ICP备19043606号-1 技术支持:杭州中软安人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