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运城:"问情服务"解难题 真情帮扶促发展

2024-01-15
来源:
市场监管总局
        山西省运城市个体劳动者协会、运城市民营企业协会在运城市市场监管局指导下,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联合工商银行运城市河东支行、法律事务所、市个私协会理事成员单位等机构,从12月初开始,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了以金融帮扶小微企业为重点的"问情服务"活动。

        截至目前,"问情服务"小组深入盐湖区、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16家小微企业,拟对其中11家小微企业发放扶持贷款资金4000余万元。受访企业高度评价运城市市场监管局、运城市个体私营企业协会组织开展的"问情服务"活动。企业负责人表示,"问情服务"活动对小微企业来说就是"雪中送炭",是真情服务,能够实实在在解决实际困难。

        下一步,运城市"问情服务"活动将在全市选择一批专精新特小微企业,集中开展以金融支持企业发展为主要内容的帮扶服务活动,切实解决小微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融资难题。同时,还将加强小微企业法律援助和维权工作,加大企业合法权益的保护力度,促进个体私营经济健康高质量发展。


(山西省民营企业协会供稿)

页尾

协会简介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协同办公
版权所有: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马甸东路9号 邮编:100088
京ICP备19043606号-1 技术支持:杭州中软安人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