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中国梦】心爱公益素拓活动走进福建春伦茶业

2024-02-19



        一年一度的「青春.中国梦」心爱公益素拓活动已经如约开始。他(她)们中,覆盖诸多名校、诸多专业、诸多学位层次,是一群特别值得爱、值得更多爱心人士来助力追梦成长的优秀学子们!




       在本次活动中,优秀学子们行走八闽山水,去看、去听、去感知福建的山水情怀与人文精神,去开阔眼界、历练内心、感知史命、思创未来,或将是一种向上(善)的美好与追求!



        2月17日上午由中国各知名院校在校学子组成的代表团走进春伦,感知福州茉莉花茶的清新淡雅。在公司的精心安排下,青年学子们走进春伦党群活动服务中心了解春伦非公党建、参观茉莉花茶文化创意园感受博大精深的茶文化,体验福州茉莉花茶传统制作工艺感知千年茶韵。



        在参观过程中,春伦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傅天龙,总裁傅天甫亲自接见各位青年学子并与他(她)们进行了现场交流互动。春伦集团董事长对他(她)们举办这样活动表示真诚的肯定。作为茉莉花茶链主企业,春伦集团已经连续十年参与支持「青春。中国梦」心爱公益活动,勇于承担起回馈社会的责任,春伦人一直在路上。



        在参观完春伦集团总部之后,全体青年学子们奔赴鼓岭体悟感知中美民间外交的鼓岭故事,走进春伦生态茶园体验茶文化及非遗工艺,了解扎根乡村振兴、致力茶农富裕的中国好故事。在现场春伦集团总裁傅天甫亲自出席参与他们的互动活动,通过分享茶园的现场采摘、制作、品鉴等方式让他们更深层次了解中国茉莉花茶文化。



        大年初八,在有福之州,开启一份心爱公益的新10年,倍感美好、幸福,在假期尚未开班之时,一位一位大爱师友就为爱而来、为情而忙,一位一位多地青春学子更为梦而来、为福而忙,令人感动、令人难忘,这真是善爱传习的福地。



页尾

协会简介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协同办公
版权所有: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马甸东路9号 邮编:100088
京ICP备19043606号-1 技术支持:杭州中软安人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