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竹个协启动2024年营业执照年报服务

2024-03-19
        3月15日,四川省绵竹市个体劳动者协会设立在各分会主场镇的七个营业执照年报临时点正式启动。此举,标志着该会2024年为广大个体工商户及小微企业免费提供工商营业执照年报服务工作拉开帷幕。

        剑南分会服务年报彰显团结力量




        上午9点,20余名剑南分会的协会干部,在会长郭作华、党支部书记吉昌明的带领下,放下自己的生意,带上自己的笔记本电脑,来到中心广场服务点。在协会工作了30多年的老同志张国泰,骑上自己的小电驴,挎起小喇叭,走街串巷,通知附近有需要年报执照的会员,到点位上接受服务。工作现场,董蓉等几位女同志坐在简易工作台前,一边细心询问2023年度的经营情况,一边认真帮助他们快速填写营业执照年报信息。大家分工协作,忙得不宜乐乎。


        紫岩分会服务年报彰显青春动力




        紫岩分会去年新吸纳了十多位年轻的协会干部,他们都是大学生,有知识,有文化,能力强,素质高。会长刘应斌是位年富力强的老协会干部,与支部书记陈建工作上配合默契。在他们的带领下,该分会的工作得到了广大个体工商户和小微企业的认同。


        富新分会服务年报彰显无私精神




        设立在什地镇的服务点,被前来年报的个体工商户围得水泄不通,会长兼支部书记李怀林亲自上来维持秩序,理事杨升华是经营建材的,他开上自己的汽车,用小喇叭把营业执照年报的信息传达给了场镇上的每一位经营户。


        新市分会服务年报重在细心安排




        新春佳节假期以后,该分会会长崔文明和副会长李红霞就主动与辖区市场监管所所长联系,商讨年报事宜,并及时组织召开全体理事参加的会议,专题研讨年报工作事宜。对工作开展的方式方法进行研讨,并在集中优势资源、提高工作效率、便捷开展服务上制定了细致周密的规划。


        汉旺分会服务年报注重暖心贴心




        为提高年报工作效率,汉旺分会将新年的第一个服务点设立到农贸市场内。常务副会长张兴平亲自挂帅,该分会的党员干部分组轮流到点上值班,大家按时到岗,细心询问经营信息,快速认真地帮助他们填写年报信息。


        九龙分会服务年报彰显真心实意




        基于九龙片区个体户以农家乐多,且分散不集中的特点,为压实工作任务,会长廖俊宏要求该分会的每一位组长、理事负责各自的服务区域,分片包干。大家采取片区走访,上门服务的方式,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


        孝德分会服务年报注重耐心宣传




        在会长江绪洪的带领下,宣传的小喇叭在孝德场镇的各个街头响起。《中华人民共和国市场主体登记管理条例实施细则》等相关条例,被灌入大家耳里,浸入大家心间。


        为切实做好年报服务工作,方便全市37000余户个体工商户开展经营活动,绵竹个协的此项工作即日起将在全市80余个服务点持续开展至6月底。(绵竹市个协供稿)
文章分类
页尾

协会简介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协同办公
版权所有: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马甸东路9号 邮编:100088
京ICP备19043606号-1 技术支持:杭州中软安人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