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个协副秘书长蒋杰到沃尔德集团、省地理标志产业协会调研

2024-03-26
        3月20-21日,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副秘书长蒋杰一行到沃尔德集团有限公司、山东省地理标志产业协会调研个私企业党团建设、产业发展及协会组织建设情况。


        3月20日,蒋杰副秘书长一行到沃尔德集团有限公司调研,实地参观了总部党群建设阵地及部分子公司业务开展情况,公司董事长林擘介绍了集团的发展历程、产业布局、经营管理、企业文化及人才梯队建设等情况。调研组一行听取了集团公司“沃心向党”党建品牌创建、“沃尔德1234党建工作模式”推行等情况汇报。蒋杰对公司“以党建引领集团发展”取得的成果表示肯定,对公司坚持“多元化发展 专业化经营”理念所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并希望沃尔德集团有限公司在专业领域更加精进,持续注重创新发展,不断提升集团的核心竞争力和品牌价值,为助推个体私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3月21日,蒋杰副秘书长、省市场监管局个私中心主任杨全坤一行到山东省地理标志产业协会调研。调研组一行首先参观了地理标志产业大厦,实地了解地理标志展示推广中心展厅、地理标志茶文化体验中心、数智地标。大数据运营平台、地理标志产品交易中心、地理标志产业服务基地、地理标志直播基地、商务会务中心、书画长廊等各板块情况。省地理标志产业协会秘书长张忠详细介绍了协会在推动地理标志产业发展中取得的成果。



        座谈会上,蒋杰介绍了中国个协发展历程和重要活动开展情况,对党中央、国务院出台的《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促进个体工商户发展条例》等重要政策和法律法规进行了讲解,并希望中国个协与山东省个私协会、山东省地理标志产业协会在中国个协历届地理标志商标摄影大赛作品展示、中国民营企业合作大会举办、开办名特优新产品网络平台等方面开展广泛深入的合作,为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多贡献。

        调研组一行还就如何提高知识产权转化率,助推新质生产力发展等问题,现场咨询了知识产权方面的负责人,并就如何针对产品的转化、企业与高校的联合模式等进行了深入探讨。


山东市场监管局个私经济服务中心  供稿

页尾

协会简介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协同办公
版权所有: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马甸东路9号 邮编:100088
京ICP备19043606号-1 技术支持:杭州中软安人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