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工商系统、个私协会举行喜迎建党90周年文艺汇演

2011-09-07
来源:
承德市个私协会
摘要:   


  6月10日,河北省承德市工商局、个私协会举行了喜迎建党90周年“歌颂党、歌颂祖国”文艺汇演。各县区工商局、个私会员200多名演职人员和工商职工及会员代表400多名观众汇聚在市青少年宫大礼堂,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唱响时代主旋律。河北省市相关领导观看了演出,并与演员合影留念。

  文艺汇演在激昂的《四渡赤水》《黄河大合唱》大合唱中拉开了序幕, 整场十五个节目汇集了大合唱、红歌联唱、歌伴舞、男女声独唱、音乐剧、诗朗诵、京剧、小合唱、河北梆子等丰富的形式。经典红歌《我爱我的祖国》、《中国我爱你》等,深切表达了对党和祖国的热爱之情;自编自演的《我自豪,我是个商人》、《相约梦想,精彩瞬间》、《誓为这铮铮红盾增荣光》等,反映出工商职工维护市场秩序、服务经济发展的奉献精神;会员代表出演的《映山红》、《红旗飘飘》、《和谐中国》等,传递出对党富民政策的拥护之情和努力发展的坚定信心。激情昂扬的《河北工商之歌》将汇演推向了高潮。表演者演出的投入,节目的丰富精彩,让台下的观众不时爆发出阵阵掌声和喝彩声。

  此次文艺汇演活动是承德市工商系统、个私协会多年以来组织的规模较大的一次群众性活动,为确保活动顺利进行,建立了以市局党组为核心的筹备组委会,组委会下设办公室,经过了两个月的精心筹备,充分调动工商职工的积极性,积极号召发动广大会员参与其中,此次文艺演出体现了行业特点,展现了工商职工和个私会员的精神风貌,尤其是自编自演的节目富有时代特征,创意性强,得到了出席汇演的领导们的一致肯定和鼓励。

页尾

协会简介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协同办公
版权所有: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马甸东路9号 邮编:100088
京ICP备19043606号-1 技术支持:杭州中软安人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