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盘锦市个私协会召开半年工作总结会议

2011-07-21
来源:
辽宁省盘锦市个私协会
摘要:     


测试图片
 

测试图片
 

7 月5 日,盘锦市个私协会召开上半年工作总结会议。盘锦市工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史广久出席会议,市个私协会秘书长张树仁主持会议,市协会常务理事、以及各县(区)、直属分局协会主管局长和秘书长20余人参加了会议。

  副秘书长段秀云对市个私协会上半年主要工作完成情况作了通报。半年来,市个私协会在省协会的直接领导下,在各级工商机关的具体指导下,以“三深入两服务”活动为载体,充分发挥协会职能,积极开展就业帮扶工作,减轻社会的就业压力。立足会员生产经营,开展融资服务,促进了全市个私经济的又好又快发展。加强协会自身组织建设,提升协会自身素质,不断提高协会的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通过协会全体同志和理事们的共同努力,较圆满地完成了省协会和市局下达的各项工作任务。全市协会系统实名安置就业1599人,完成全年3000人就业任务的百分之五十三。全市实名制帮助126 家个体私营企业融资6144.3万元。结合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市协会组织党员开展了“三个一活动”推进创先争优活动的深入开展。加强协会思想、组织、作风和制度建设。在总结成绩的同时,协会清醒认识到工作中还存在亟待解决的问题,如融资任务完成进度极不平衡、网站等相关资料上报推脱现象。市协会要求各单位,针对通报中提出的相关问题,认真对照反思,深刻分析原因,制定整改措施,扎扎实实地完成好下半年的各项工作。

  各县区协会对上半年工作作总结汇报。市协会张树仁秘书长对全市上半年工作做了点评,同时对协会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关于落实“4.20”工作会议精神,对兴隆台区个私协会、大洼县个私协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协会工作是社会政府关注的一个热点。他要求各级协会班子在工作中要有新点子、指导要有新路子。各单位回去后一定要认真落实好“4.20”会议精神,把工作提高到一个新的档次,再上一个新的台阶。
最后市局副局长史广久做了重要讲话。他对协会的工作给予肯定,并对下半年的工作提出要求。

页尾

协会简介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协同办公
版权所有: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马甸东路9号 邮编:100088
京ICP备19043606号-1 技术支持:杭州中软安人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