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文福秘书长赴鄂尔多斯市、包头市开展调研

2011-08-01
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个私协会
摘要

测试图片 

图为:柳文福秘书长在包头调研 


  7 月9日-12日,中国个协秘书长柳文福在内蒙古自治区工商局王爱平副局长、个私协秘书长王瑞霞和鄂尔多斯市、包头市工商局、个私协会等有关领导的陪同下到鄂尔多斯市、包头市就个私企业进行党建工作和个私协会服务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调研。

  10日,柳文福秘书长一行来到内蒙古新大地集团,视察了集团建筑教育培训基地,并与新大地集团、内蒙古万正集团、内蒙古唐老鸭商贸连锁销售公司、内蒙古柯维璐集团企业负责人就开展企业党建工作进行座谈。 在听取了四家企业负责人"围绕党建促发展、围绕发展促党建"以及杨林局长构建四项机制、推进非公党建工作汇报后,柳文福秘书长指出万正集团党建与业务工作"两促进、两提升"、新大地集团围绕"四个红色工程"抓党建,唐老鸭商贸连锁销售公司党支部开展"一个党员一面旗帜"和内蒙古柯维璐集团"党员示范工地"、"党员样板工程",四家企业在围绕发展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方面确实抓的好、抓的实, 效果明显,经验可学可鉴。柳文福秘书长还充分肯定了鄂尔多斯市个私协会工作,他认为鄂尔多斯市个私协会抓个私党建工作充实、丰富、有成效,高度赞扬了市个私协在服务企业发展、当好政府和行政部门的助手、开展党建等方方面面做了大量的工作,成绩显著,得到当地党政部门认可、社会认可、会员认可,为全国各地个私协会提供了很好的经验,对推动个私协会的发展是一个很好的示范。

  12日,柳文福秘书长在包头市与包头市稀土高新区、东河区、昆区、青山区、九原区、土右旗、专业市场等7个基层协会常务副会长、秘书长及市个私协会全体工作人员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包头市个私协会及各基层协会就市个私协会及基层协会近几年来服务工作开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在健全服务体系、创新服务手段、提升服务能力等方面的工作思路进行了汇报。柳文福秘书长听取汇报后指出:包头市个私协紧紧围绕"服务政府、服务会员、服务社会"职能,依托工商行政管理职能在转方式、调结构、抓服务、保稳定、促民生等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认同和包头市委市政府的肯定。就进一步强化"三个服务"意识,坚持把服务政府、服务会员、服务社会有机统一起来,形成良性互动的工作局面,柳文福秘书长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热心服务会员。要围绕会员实际需求,加强调查研究,要针对不同类型的会员,开出不同的"服务菜单",形成分层分类的服务体系。二是要全心服务政府。个私协组织是党和政府联系个体私营企业及其从业人员的桥梁和纽带,要积极搭建信息沟通平台,以及会员诉求受理和传递平台,将政府的各项重大决策化为广大会员的事业发展契机。三是要诚心服务社会。要密切配合工商机关,深入贯彻执行促进市场主体发展、促进社会就业,以及保增长、保民生、保稳定的各项举措。鼓励广大会员积极参加扶困济贫等社会公益活动。要积极协助各级党委组织部门,总结推广开展个体私营企业党建工作的典型经验,不断推进个体私营企业党建工作的开展。

页尾

协会简介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协同办公
版权所有: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马甸东路9号 邮编:100088
京ICP备19043606号-1 技术支持:杭州中软安人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