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靖安县个私协会强化联系沟通 创建和谐协会

2011-03-22
来源:
江西省个私协会
摘要

       江西省靖安县个私协会通过多种形式加强协会与会员之间联系沟通,密切了协会与会员的关系,为创造和谐协会做出了努力。

       一、发挥理事代表联系广泛的作用,分片分行业负责联系会员。按照协会代表分片区或行业选举产生,理事名额按分会确定的特点,县协会建立了会员代表联系所代表的片区或行业会员,理事联系若干会员代表,分会办联系理事等联系制度。要求会员代表每年主动联系会员不少于两次,理事主动联系会员代表不少于四次,主要任务是向联系的对象通报个协的日常工作开展情况。
 
       二、充分利用协会服务网络,将各级个协办打造成全天候服务会员联系点。建立会员联系个协办制度,向全体会员发放服务会员指南,提供菜单式服务,详细列出了维护会员权益、协助办理工商业务、开展经验交流等十项服务内容,24小时接受会员服务申请,全天候提供服务。
 
       三、建立日常情况通报制度,及时通报协会工作情况。建立个协办主任会议、常务理事会议、理事会议、会员代表大会等会议制度。规定每年召开会议的次数。通过定期不定期召开不同类型的会议,通报协会工作情况、听取参会人意见和建议、布置协会工作。建立文件简报发放制度。将协会简报和各类文件按照规定通过直接和邮寄的方式送到会员代表、理事的手中。
 
       四、经常性开展调研和走访,面对面沟通联系会员。县个协或分会办公室工作人员,经常性开展调查研究,深入到全县各乡镇,面对面听取会员对协会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同时及时了解和掌握会员生产经营及家庭生活情况。                               
页尾

协会简介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协同办公
版权所有: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马甸东路9号 邮编:100088
京ICP备19043606号-1 技术支持:杭州中软安人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