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示青年争先风采——上海市长宁协会召开创建青年文明号会议

2011-05-16
来源:
上海民营经济网
摘要

  2011年4月27日,上海市长宁区私营企业协会、长宁区个体劳动者协会在上海快鹿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召开了“展示青年争先风采、推进创建青年文明号活动”会议。上海市协会张志群、马琪、市工商局团委吴琼、区委青工部部长谢健、工商长宁分局团委书记周益平、长宁区协会秘书长沈金发、党建联络员秦华和企业、个体青年代表37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上海市长宁协会青工委主任,来自上海精益电器厂有限公司的林培生主持。沈金发秘书长介绍了与会领导,并介绍了刚刚建立的青工委成员,并宣读了上海市四部门关于表彰上海青年文明号文件。上海快鹿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总支书记施建兴致词,介绍了快鹿集团通过党建来带动团建的有效工作方法,上海快鹿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团总支李慢介绍了快鹿集团创建2010年上海市青年文明号先进事迹。青工委主任林培生对长协会创建青年文明号活动安排做了介绍,亦即结合私营企业的性质和特点,健立和健全青年组织;以“点带面、典型示范、整体推进”;加强舆论宣传,营造良好氛围,树立青年文明号活动品牌效应。青工委宣传委员苏凡和来自上海才俊劳动管理有限公司的夏旻代表与会青年作了发言,他们表示将带领所在企业的青年积极创建青年文明号的活动。

  工商上海长宁分局团委书记周益平介绍了工商长宁分局团组织工作经验;上海市市协会马琦部长介绍了市协会创建青年文明号的历程;会议最后请长宁区团区委青工部部长谢健介绍了长宁区团委组织开展创建青年文明号活动,并对开展青年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页尾

协会简介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协同办公
版权所有: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马甸东路9号 邮编:100088
京ICP备19043606号-1 技术支持:杭州中软安人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