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市个体私营经济协会迎庆建党90周年活动丰富多彩

2011-06-28
来源:
鹤壁市个体私营经济协会
摘要

  随着"七一"的临近,为纪念党的90华诞,连日来,鹤壁市个体私营协会以创先争优活动为抓手,在各级个私协会中组织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主题教育活动,引导广大会员党员和个体私营企业经营者学习党的知识,激励党组织和共产党员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爱党爱国热情,带动广大个体私营企业积极投身中原经济区建设为党建功立业献厚礼,大力营造喜庆祥和、团结奋进的浓厚氛围,缅怀党的光荣历史,弘扬党的优良传统。

  一、广泛开展宣讲活动。重点围绕建党90周年主题,市个协通过举办教育报告会,编发宣传教育材料,制作宣传图片等形式,进行深入浅出的教育活动。在全市各分会开展"唱红色歌曲、看红色电影、读红色书籍"系列活动,邀请老红军、老干部、老英模等典范人物进行宣讲活动,帮助广大会员了解党史、革命史。扩大宣讲活动的受教育覆盖面,让更多的会员接受到党的基本知识教育,营造浓厚的红色文化氛围。

  二、举办庆祝建党九十周年书画摄影展活动。6月下旬,鹤壁市个体私营经济协会和鹤壁市工商行政管理局联合在举办庆祝建党九十周年书画摄影展活动。许多非公经济企业商户对这次书画摄影展积极响应,踊跃参与,创作和报送了大量的优秀作品。展出的书画摄影作品内容丰富,题材广泛,有毛笔书法、硬笔书法、国画、钢笔字等, 这些作品的作者既有非公经济企业老党员,也有个体工商户,大家用自己的表达方式记录了生活中的点滴,书画了建党以来居民群众的美好生活,以一种特殊的方式向党的九十华诞献礼。

  三、扎实推进创先争优活动。鹤壁市个协坚持以个私党建工作为突破口,以服务会员、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持续发展为根本出发点,在全市各分会开展亮明身份、公开承诺、挂牌上岗等主题实践活动,大力推进"党员诚信店"、"党员放心店"创建,丰富活动载体,创新活动内容,切实增强党员经营户的诚信、自律和模范意识、积极创新服务方式,扎实推进创先争优活动,取得了显著成效。
  

 

页尾

协会简介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协同办公
版权所有: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马甸东路9号 邮编:100088
京ICP备19043606号-1 技术支持:杭州中软安人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