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个协成功举办鄂尔多斯市工商系统领导干部培训班

2011-11-14
来源:
中国个协
摘要: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总局建设“三个过硬”干部队伍的要求,提高工商系统领导干部队伍的整体素质,2011年10月24日至28日,中国个协受鄂尔多斯市工商局委托在北京市承办了鄂尔多斯市工商系统领导干部培训班。中国个协刘莉莉副秘书长出席了开班仪式并致欢迎辞,鄂尔多斯市工商局郭新昌副局长做了重要讲话。来自鄂尔多斯市及各旗县工商局共58名领导干部参加了本期培训班。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总局建设“三个过硬”干部队伍的要求,提高工商系统领导干部队伍的整体素质,2011年10月24日至28日,中国个协受鄂尔多斯市工商局委托在北京市承办了鄂尔多斯市工商系统领导干部培训班。中国个协刘莉莉副秘书长出席了开班仪式并致欢迎辞,鄂尔多斯市工商局郭新昌副局长做了重要讲话。来自鄂尔多斯市及各旗县工商局共58名领导干部参加了本期培训班。

  培训班邀请了总局有关专家领导,清华大学与中央党校教授以及行业专家对各自领域热点、难点问题进行深入讲解与答疑。主要内容包括:“十二五”时期的经济走势分析与当前经济形势,互联网时代的危机处置与舆论引导,领导能力与人力资源管理,工商行政管理职能与干部队伍建设,工商行政管理法制建设与法制工作。另外,培训班组织学员分别与中国工商报社、中国工商出版社和北京市工商局东城区分局进行了工作交流研讨。鄂尔多斯市工商局局长杨林同志对培训质量与服务水平给予了高度赞扬。

 

页尾

协会简介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协同办公
版权所有: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马甸东路9号 邮编:100088
京ICP备19043606号-1 技术支持:杭州中软安人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