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盘锦个私协会和武警官兵开展文艺联欢会

2011-09-21
来源:
个私协会
摘要: 9月16日,辽宁盘锦市工商局、盘锦市个私协会带领个体工商户代表,深入武警8613部队,将一面"学军人风骨,铸红盾辉煌"锦旗敬赠部队领导。同时,个体工商户、工商干部和武警官兵同台献艺,为全团战士演出了精彩的文艺节目,热情歌颂军爱民、民拥军鱼水深情,充分展示了新时期军民团结奋斗的崭新风貌。

 

 
    9月16日,辽宁盘锦市工商局、盘锦市个私协会带领个体工商户代表,深入武警8613部队,将一面"学军人风骨,铸红盾辉煌"锦旗敬赠部队领导。同时,个体工商户、工商干部和武警官兵同台献艺,为全团战士演出了精彩的文艺节目,热情歌颂军爱民、民拥军鱼水深情,充分展示了新时期军民团结奋斗的崭新风貌。

  武警8613部队是市工商局的军民共建单位,是一支有着光荣传统的部队,去年的世博安保任务中,荣立了集体二等功。为了使市工商局的女子方队在9月23日召开的盘锦市六运会上展示良好的精神风貌,部队选派精干士兵,为60名女工商干部开展7天的封闭军训。为了表达对部队的感激之情,丰富官兵的文化精神生活,工商局、个私协会特组织了这次活动。
 

 

页尾

协会简介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协同办公
版权所有: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马甸东路9号 邮编:100088
京ICP备19043606号-1 技术支持:杭州中软安人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