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市个私协会慰问贫困学生和特困个体户 

2013-03-05
来源:
珠海市个私协会
摘要: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珠海市个私协会组成慰问团,在珠海市工商局调研员、个私协会会长陈建民、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刘子忠的带领下,先后对珠海金湾区贫困学生和全市特困个体户进行了慰问,送去节日的祝福。

传递爱心  喜迎新春
----珠海市个私协会慰问贫困学生和特困个体户

  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广东珠海市个私协会组成慰问团,在珠海市工商局调研员、个私协会会长陈建民,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刘子忠的带领下,先后对珠海金湾区贫困学生和全市特困个体户进行了慰问。

  1 月18日,陈建民会长等将全市个体私营企业捐赠的3万元钱和广东爱婴岛儿童百货股份有限公司捐赠的文具送到了珠海金湾区20名贫困学生手中,给他们送去了党和政府以及广大个体私营企业的深切关怀和殷殷期望,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1 月23日至24日,市协会领导亲自带队给7 户特困个体户送去了慰问金和油、米等节日用品;另外下拨解困救济专项经费8.73万元给150 多户特困会员。受慰问的特困个体户非常感动,并表示一定会克服困难,好好经营,争取早日渡过难关,不辜负组织的期望。
       长期以来,珠海市个私协会坚持协会宗旨,致力为广大会员服务,及时解决其生产经营和生活中遇到的各种困难。特别是重大的节假日期间,协会领导坚持深入基层、深入群众,积极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活动,并在积极引导广大个私企业经营者支持社会公益事业的同时,每年从个私协会会费中拨出近30万元用于扶贫济困、助残助学等社会公益活动,为构建和谐珠海、幸福珠海做出了贡献。
 

页尾

协会简介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协同办公
版权所有: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马甸东路9号 邮编:100088
京ICP备19043606号-1 技术支持:杭州中软安人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