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个协会长工作会在天津召开

2012-08-27
来源:
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
摘要:2012年8 月16日至17日,中国个协在天津市召开了会长工作会。中国个协会长、副会长,以及特邀的7 省(自治区、直辖市)个私协会会长,共30余人参加了会议。

  

  2012年8 月16日至17日,中国个协在天津市召开了会长工作会。中国个协会长、副会长,以及特邀的7 省(自治区、直辖市)个私协会会长,共30余人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长工作会的主要内容是:学习贯彻中央办公厅《加强和改进非公有制企业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试行)》和中组部李源潮部长重要批示精神,按照全国工商系统推进非公有制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要求,就个私协会在推进个体私营企业党建工作中进一步发挥作用建言献策;总结全国个私协会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研究安排下半年重点工作。会议把推动个私企业党建工作与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7.23”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重点研究了个私协会如何扎实推进个体私营企业党建工作和服务中小企业发展两个议题。

  甘国屏会长在会上作了题为《发挥协会优势,突出工作重点,扎实推进个体私营企业党建工作取得新进展》的讲话。与会代表围绕甘会长讲话精神和会议确定的主要议题,结合各地协会工作实际和企业发展现状,积极交流讨论。会议期间还参观考察了中国个协副会长柴宝成任董事长的天津宝成机械集团有限公司。

  天津市政府和市工商局对这次会议非常重视,副市长李文喜同志会见了甘国屏会长和其他会议代表。

页尾

协会简介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协同办公
版权所有: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马甸东路9号 邮编:100088
京ICP备19043606号-1 技术支持:杭州中软安人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