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个私协会支持鼓励民间培训机构积极参与大学生就业创业服务工作

2012-07-23
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个体劳动者协会
摘要:7月6日,内蒙古创新教育培训学校与内蒙古个私协会联合举办的《大学毕业生创业、就业指导》宣讲课在内蒙古军区招待所会议中心开课。

        7月6日,内蒙古创新教育培训学校与内蒙古个私协会联合举办的《大学毕业生创业、就业指导》宣讲课在内蒙古军区招待所会议中心开课。 


       内蒙古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巡视员刘建一,自治区工商局副巡视员、个体私营企业管理协会副会长双喜,自治区就业服务局局长王又红,自治区妇联宣传部部长莲花,自治区个体私营企业管理协会秘书长王瑞霞,自治区个体私营企业管理协会副秘书长刘晓勇,内蒙古师范大学合作办学处处长银福成,呼和浩特市工商局副局长、个体私营企业管理协会会长任建国,呼和浩特市就业服务局局长武根锁与呼和浩特市地区400余名大学应届毕业生到场参加了宣讲课。


        开班仪式上,内蒙古自治区工商局副巡视员、个体私营企业管理协会副会长双喜就自治区大学生创业、就业的相关政策等作了重要讲话,并希望社会各界都来关心与支持大学生就业、创业服务工作,广大青年学生要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增强创业意识,开创人生的新篇章。


       在授课中,内蒙古创新教育培训学校校长范英结合国家、内蒙古自治区有关政策及自身创业经历为大学生分析了在当今社会如何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择业观,以及用人单位的用人理念,求职者和用人单位存在的问题等进行了宣讲。此次宣讲课得到了听课大学生们的一致好评。
 

 



 



 

页尾

协会简介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协同办公
版权所有: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马甸东路9号 邮编:100088
京ICP备19043606号-1 技术支持:杭州中软安人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