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民营企业协会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暨三届二次理事会在太原召开

2013-01-05
来源:
山西省民营企业协会
摘要:山西省民营企业协会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暨三届二次理事会12月25日在太原召开。省民协会长李秀英作工作报告,省工商局副巡视员、省民协常务副会长赵勇主持会议。

  

  山西省民营企业协会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暨三届二次理事会12月25日在太原召开。山西省民协会长李秀英作工作报告,省工商局副巡视员、省民协常务副会长赵勇主持会议。

  李秀英会长代表省民协三届一次常务理事会作工作报告。工作报告从政治建会、服务立会和队伍强会三个方面系统总结了三届理事会成立以来一年多时间里省民协所做的工作,并提出关于加强协会“政治地位、社会地位、形象地位”等“三个地位”建设的指导性意见。

  会议期间,中共山西省委党校、山西行政学院政治经济学教研部教授赵公社为大会作“党的十八大精神与山西民营经济发展”专题讲座。赵公社教授全面讲述了党的十八大主题、指导思想、主线、目标等内容,特别就当前中国和世界政治、经济、文化与民营经济发展方向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浅出、生动形象的讲述,立意高深,内容精彩,给与会人员以启示教育。

  会议还审议了山西省民协三届一次理事会财务收支报告,增补调整了省民协三届理事会成员,通过了《山西省民营企业协会理事会理事工作规范》。

页尾

协会简介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协同办公
版权所有: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马甸东路9号 邮编:100088
京ICP备19043606号-1 技术支持:杭州中软安人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