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经济区八城市个私协会联席会议在沈召开

2012-06-19
来源:
沈阳市私营企业协会
摘要:2012年6 月18日,沈阳经济区八城市个私协会联席会议在沈阳召开。

       2012年6 月18日,沈阳经济区八城市个私协会联席会议在沈阳召开。沈阳市、鞍山市、抚顺市、本溪 市、阜新市、营口市、辽阳市、铁岭市等八城市个体私营企业协会会长、秘书长出席了会议。中国个体劳 动者协会副秘书长刘莉莉、辽宁省工商局副局长郑红一、辽宁省个私协会秘书长吴景刚、副秘书长陈广复 到会祝贺。沈阳市各区、市(县)、直属协会会长、秘书长列席了会议。

  沈阳经济区八城市个体私营企业协会联席会议是由沈阳市私营企业协会倡议发起的,得到了中国个协、 辽宁省个私协的大力支持和沈阳经济区其它七个城市个体私营企业协会的积极相应。

  本次会议由沈阳市工商局副局长、个私协会会长张国宾主持,会议讨论并通过了《沈阳经济区八城市 个体私营企业协会联席会议制度》、《沈阳经济区八城市个体私营企业协会合作框架协议》。会上还举行 了《沈阳经济区八城市个体私营企业协会合作框架协议》签字仪式。

  《沈阳经济区八城市个体私营企业协会联席会议制度》生效后的第一个大型合作项目首届“沈阳经济 区八城市个体私营企业名优产品博览会”将于9 月11日-16 日在沈阳举办。沈阳市私营企业协会负责本届 博览会的各项筹备工作。沈阳市私营企业协会秘书长张东生就“博览会”工作方案在联席会议上进行了详 细说明。

  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副秘书长刘莉莉、辽宁省工商局副局长郑红一在会上发表了重要讲话,对沈阳经 济区八城市个体私营企业协会联席会议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预祝首届沈阳经济区八城市个体私营企业名优 产品博览会圆满召开。

  会后中国个协副秘书长刘莉莉、沈阳市私协秘书长张东胜接受了沈阳广播电视台专访。

页尾

协会简介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协同办公
版权所有: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马甸东路9号 邮编:100088
京ICP备19043606号-1 技术支持:杭州中软安人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