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咸宁市工商局、咸宁市个私协会促银企对接

2015-02-04
来源:
湖北省个私协会网站
摘要:湖北省咸宁市工商局、咸宁市个私协会促银企对接
   为进一步密切银企合作关系,更好地促进全市个体私营经济又好又快发展,湖北省咸宁市工商局、市个私协会与邮政储蓄银行咸宁市分行合作,于1月15日在咸宁市温泉中商百货大楼门前共同举办“便捷融资对接仪式”,搭建个体私营企业与银行沟通、合作、发展、共赢的平台。
 
  市工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市个私协会会长黄勇,市邮政储蓄银行行长汪飞,市工商局温泉开发区分局局长、市个私协会市直分会会长周雄等领导出席了“便捷融资对接仪式”。
 
  市邮储银行行长汪飞就举办“便捷融资对接仪式”的目的、对小微企业及个体工商户便捷融资的有关优惠政策作了详细的介绍;市工商局副局长、市个私协会会长黄勇作了重要讲话。黄勇局长表示,“融资难”是个体户和私营企业发展中遇到的最为普遍的问题,“放贷信息对接难”是银行在寻找优质的放贷客户过程中需要优先解决的难题。如何搞好资源对接,解决好两个“难题”,是工商部门特别是个私协会的职责所在,还介绍了市工商局和市个私协会近年来强化措施,优化服务,打造股权质押、商标权质押、动产抵押登记为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开通绿色通道,积极提供预约服务、延时服务、上门服务,全力以赴满足企业意愿,从而推进了个私业主的融资。
 
  最后,他强调指出这一次邮政储蓄银行举办的便捷融资对接仪式,提供了“好借好还”无抵押小额贷款等灵活多样的便捷贷款模式,就是尝试着进一步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难问题;下一步,还将和各大商业银行进一步加强合作,建立融资需求数据库,积极探索适合大、中、小型企业融资贷款项目,为个私业主量身定制融资贷款方案,从而寻找银企合作的最佳切入点,提高银企对接成功率。
 
  此次便捷融资对接仪式,到现场咨询了解有关贷款问题的人数达2000余人,现场预授信额度560万元、现场放贷460万元,取得了良好的融资效果。
页尾

协会简介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协同办公
版权所有: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马甸东路9号 邮编:100088
京ICP备19043606号-1 技术支持:杭州中软安人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