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私营企业协会与深圳海关签署合作备忘录

2011-10-24
来源:
深圳个协
摘要:    



 


  9月28日,深圳市私营企业协会与深圳海关企业管理处在深圳海关大楼签署了《关于共同促进一般贸易企业发展的合作备忘录》。深圳海关副关长胡乃涛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深圳市私营企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党委书记曾宏兴,深圳海关企业管理处处长童少华分别代表双方签署《合作备忘录》。

     此次与深圳海关达成合作旨在更好地服务进出口企业,进一步提升深圳进出口企业整体守法水平和市场竞争力,形成双方服务和管理企业的合力,加强对一般贸易企业的综合治理,共同帮助企业树立诚信守法的经营理念,促进一般贸易企业规范守法、自律经营,营造和谐健康的进出口贸易环境,为深圳市对外贸易的协调发展做出贡献。

     签约仪式前,胡乃涛副关长向参会代表介绍了我市对外贸易的情况和当前主要存在问题,希望通过合作能更好地发挥行业协会桥梁作用,加强各行业的自律守法行为,扩大社会影响力。

     随后,深圳海关企管处处长童少华代表海关分别与19家行业协会负责人签订《关于共同促进一般贸易企业发展的合作备忘录》。会后海关与协会领导合影留念。

     深圳海关法规处、稽查处、风险管理处、缉私局等领导,市个私协会副秘书长谭锋,服务部、宣教部负责同志出席了签约仪式。




 

页尾

协会简介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协同办公
版权所有: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马甸东路9号 邮编:100088
京ICP备19043606号-1 技术支持:杭州中软安人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