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民(私)营企业协会召开秘书长工作会议

2012-03-09
来源:
山西省民(私)营企业协会
摘要:2 月23日,山西省民(私)营企业协会秘书长工作会议在太原召开。山西省工商局副巡视员、山西省民协常务副会长赵勇出席并作重要讲话,山西省民营协秘书长樊伟强主持会议。各市(区)协会以及部分联系点协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全面加强效能建设全力服务会员发展
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山西省民(私)营企业协会秘书长工作会议在太原召开

       2 月23日,山西省民(私)营企业协会秘书长工作会议在太原召开。山西省工商局副巡视员、山西省民协常务副会长赵勇出席并作重要讲话,山西省民营协秘书长樊伟强主持会议。各市(区)协会以及部分联系点协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赵勇做了2011年总结:山西省民营企业协会坚持“服务也是硬道理”的办会理念,突出政治建会,引领会员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深入调查研究,反映民营经济发展服务党委政府决策;创新服务内容,以有效服务赢得会员信赖提升企业素质;抓好自身建设,为履行职责提供坚强保障,较好地完成了全年工作任务。他还提出了新的要求:全省民协系统要深入贯彻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十届二次全会暨全省经济工作会议和全省工商行政管理工作会议的部署要求,以全力服务民营经济转型跨越为工作主旋律,以全面推进效能建设为工作总抓手,深入开展“效能提升年”活动,扎实推进政治思想引导、服务水平提升、组织基础夯实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赵勇强调,要充分认识开展“效能提升年”活动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提升效能的内涵和要求,把提升效能贯穿到协会各项事业中,继续推进非公党建工作、着力深化服务工作、加强会员队伍诚信建设,以加强协会的理事会建设、干部队伍建设、基层协会建设“三个建设”为重点,夯实协会的发展基础,为全面提升效能、服务转型跨越提供良好条件。
      
赵勇常务副会长代表山西省民营企业协会与山西中小企业融资网共同签署了《山西省民营企业服务战略合作协议》。此协议意在搭建全面融资合作平台,解决民营中小企业融资难题。
      
会上,各市(区)民协秘书长汇报了2011年工作总结和2012年工作安排,并就全系统《< 中国光彩网> 山西站2012年建设实施细则》和《山西省民(私)营企业协会系统培训实施方案》等年度重点工作进行了讨论。

  

页尾

协会简介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协同办公
版权所有: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马甸东路9号 邮编:100088
京ICP备19043606号-1 技术支持:杭州中软安人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