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伦贝尔市个私协会开展“两节”慰问活动

2012-06-20
来源:
呼伦贝尔市个私协会
摘要:“两节”慰问活动

        为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加强协会与广大会员之间的联系,增强协会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感召力,促进协会工作的全面开展,让会员过上一个欢乐、祥和、喜庆的新春佳节,呼伦贝尔市两级个私协会在元月上旬, 组织开展了“送温暖走访会员”活动。
  今年的两节期间,呼伦贝尔市的气温格外的低。全市十二个旗市的协会领导,冒着零下40度的严寒,亲自带队,对260户困难、残疾、下岗失业个体会员进行了 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了2.6万元慰问金和价值5万元的米、面、油 ,以及节日良好的祝福。在与困难会员亲切交谈中,了解了他们的生活、经营、子女的入学就业等情况。并鼓励他们勇敢地面对困难,在党和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个私协会的指导下,通过自己的努力,在不远的将来,一定会战胜困难,早日走上致富之路。
  个私协会的亲切关怀像寒风中的火炭温暖了个体户的心。贫困个体户激动地说:“感谢政府、感谢个私协会多年来对我们生活的关心。虽然我的家庭现在还比较困难,但我们相信在协会的帮助扶持下,我们的日子会越来越好的!并表示今后要努力经营,严格守法,为当地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呼伦贝尔市个私协会)

页尾

协会简介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协同办公
版权所有: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马甸东路9号 邮编:100088
京ICP备19043606号-1 技术支持:杭州中软安人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