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举行大学生自主创业和基层就业典型报告会

2012-04-25
来源:
湖南省个体劳动者私营企业协会
摘要:2012年4 月23日上午,大学生自主创业和基层就业典型巡回报告会首场报告在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八位自主创业和基层就业典型分别作先进事迹报告,应届毕业生代表以及有关新闻媒体记者共2000余人参加报告会。

   

  大学生自主创业和基层就业典型报告会现场

  2012年4 月23日上午,大学生自主创业和基层就业典型巡回报告会首场报告在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 举行,八位自主创业和基层就业典型分别作先进事迹报告,应届毕业生代表以及有关新闻媒体记者共2000 余人参加报告会。

  现场作报告的典型共8 名,分别是自主创业典型:长沙思齐教育集团董事长兼总裁李章,湖南一点通 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彦杰,长沙美艺品牌设计有限公司总经理、长沙齐翔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总 经理、美标网CEO 朱增辉,娄底市春园幼儿园园长施冬成;基层就业典型:共青团麻阳苗族自治县县委副 书记、楠木桥村党支部第一书记叶为,《今日女报》社首席记者谭里和,长沙明阳山殡仪馆防腐整容班班 长王丹丹,长沙县湘龙街道湘郡社区党支部书记陈昱烨。他们结合自身经历,分别作了饱含深情、感人肺 腑的事迹报告,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真实生动地介绍了他们立足本职岗位,以实际行动谱写扎根基层 、艰苦创业的感人事迹,给与会者带来了一场催人奋进、感人至深的精神洗礼。

  此次巡回报告会是“春暖三湘”湖南省2012届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系列活动之一,目的是通过榜样引 导,把先进典型的优良品质、创业意识传递给每一位大学生,号召当代大学生、特别是即将走出校园的毕 业生,积极转变就业观念,树立到基层建功立业的就业观念和勇于创新创业的意识,引导当代大学生积极 投身基层就业和自主创业。“春暖三湘”系列活动由湖南省教育厅、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湖南 省工商行政管理局、湖南省残疾人联合会共同主办,包括启动仪式暨就业困难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大学生 自主创业和基层就业先进典型巡回报告会、国有大中型企业专场招聘会、湖南省高校毕业生重点用人单位 座谈会、湖南省2012年高校毕业生入伍预征宣传暨政策咨询周等一系列活动,旨在充分利用毕业生离校前 求职择业关键期,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广泛搭建“供需见面、双向选择”的交流平台,在全省范围内掀起 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的新高潮。其中巡回报告会共三场,由省大中专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 省个体劳动者私营企业协会、省残疾人联合会共同承办,首场报告会后,将于当日下午在湖南师范大学举 行第二场报告会,24日上午在湘潭大学举行第三场报告会。

页尾

协会简介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协同办公
版权所有: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马甸东路9号 邮编:100088
京ICP备19043606号-1 技术支持:杭州中软安人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