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固原市个私协会召开第二届代表大会

2011-11-07
来源:
固原市个体私营企业协会
摘要:10月25日,宁夏固原市个私协会第二届代表大会在原州区华祺饭店召开,自治区个私协会会长徐秀香,固原市政府副秘书长杨西吉,市工商局领导班子及全市105名个体私营企业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10月25日,宁夏固原市个私协会第二届代表大会在原州区华祺饭店召开,自治区个私协会会长徐秀香,固原市政府副秘书长杨西吉,市工商局领导班子及全市105名个体私营企业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固原市个体私营企业协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和《固原市个体私营企业协会会费收取使用管理试行办法》,修订了《固原市个体私营企业协会章程》,全体代表向全市个体私营企业经营者发出了《倡议书》,选举产生了固原市个体私营企业协会第二届理事会。
 
  会议认为,上届理事会在党和政府的领导下,在自治区、固原市工商局的指导下,积极推进协会组织建设、业务建设和规范化建设,努力打造创新型、服务型、务实型、亲和型协会,为固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新当选会长海恒礼代表新一届理事会表示:要牢记协会宗旨,发挥理事会的力量和全体会员的智慧,全力以赴,把协会各项工作做好做扎实,力争把协会建设成为党和政府信任、会员满意、社会认可、充满生机与活力、有持续发展能力和社会影响的联合性社团组织。

  会议期间,宁夏自治区个私协会会长徐秀香作了重要讲话,她在充分肯定上届理事会工作的同时,对本届理事会工作提出了6点建议:一是把服务会员工作做好;二是充分发挥自身职能,为振兴当地经济,维护社会稳定做贡献,同时要引导会员致富思源,回报社会;三是加大宣传报道力度;四是继续加强非公有制经济党建工作;五是工商部门要继续加强对个私协会的指导和支持;六是各级个私协会要在提高自身素质上下功夫。
页尾

协会简介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协同办公
版权所有: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马甸东路9号 邮编:100088
京ICP备19043606号-1 技术支持:杭州中软安人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