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个私协会会长秘书长培训班圆满结束

2011-12-15
来源:
甘肃省个私协会
摘要:12月8日,甘肃省工商局、省个私协会在省委党校举办的全省个私协会会长、秘书长培训班圆满结束。

 

 
 
 
 
 
 
 
  12月8日,甘肃省工商局、省个私协会在省委党校举办的全省个私协会会长、秘书长培训班圆满结束。
 
  本次培训班为期两天,全省各市州、县市区的130多名个私协会会长、秘书长参加培训。培训班邀请了省内外专家学者,为学员们解读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辅导个私协会工作、讲解法律维权理论和实务,14个市州协会的会长交流探讨了工作思路、做法和经验。
 
  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副秘书长刘莉莉,就协会服务工作的重要性、开展服务工作的优势、面临的良好机遇和环境、服务工作的主要领域和基本内容、主要方式和手段、服务工作遵循的基本原则、服务工作的总体目标、加强服务工作的主要措施和保障等专题辅导。
 
  甘肃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省个私协会会长邓晓龙在培训班上的讲话中指出,全省各级协会组织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 一是要认真谋划,进一步明确工作重点。围绕发展个体私营经济“一个中心”,突出发展会员、发挥作用“两个重点”,开展“创先争优”、评选“模范个体工商户”、评选“私营企业100强”“三项活动”,实现抓基层、强基础、办实事、树形象“四个突破”,做到协会工作与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与经济社会发展、与工商和有关部门的职能工作、与会员的实际需求、与协会服务职能的“五个结合”。 二是要创新发展,进一步提升工作水平。要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明确协会工作的重要性,要热爱协会工作,重视协会工作,支持协会工作;要创新工作方法,以“十件实事”为重点,明确任务、明确要求、明确措施、明确责任;协调好上级、部门、会员、内部关系;加强业务指导,大力培育典型,采取灵活方式,加大宣传力度;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健全机构,壮大队伍,全面落实“六个教育”,把“六个教育”与贯彻落实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李源潮同志视察调研工商系统创先争优时的讲话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周伯华局长在颁布实施《工商行政管理人员职业道德规范》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重大决策布署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中国个协年初工作安排结合起来,转变作风、提升素质、树立形象,为促进全省经济社会跨越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页尾

协会简介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协同办公
版权所有: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马甸东路9号 邮编:100088
京ICP备19043606号-1 技术支持:杭州中软安人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