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工商举办专场招聘会为高校毕业生就业铺路架桥

2012-04-05
来源:
青海个私协
摘要:近日,青海省工商局、青海省个私协会在青海民族大学隆重举办了以“送岗位到院校聚人才于企业”为主题的省内(外)企业与高校毕业生人才--岗位对接专场招聘会。 

送岗位到院校      聚人才于企业

——青海工商举办专场招聘会为高校毕业生就业铺路架桥


       近日,青海省工商局、青海省个私协会在青海民族大学隆重举办了以“送岗位到院校聚人才于企业”为主题的省内(外)企业与高校毕业生人才——岗位对接专场招聘会。 

        招聘会共有来自青海、江苏、山东、甘肃省等四个省18个地区的382 家企业参加,提供用工岗位9826个。其中省内企业346 家,提供用工岗位8404个,省外企业36家,提供用工岗位1422个。招聘会吸引了来自省内(外)各大高校近万名学生参加。当日,共实现签约6221人,签约率为63.3%.其中,意向性签约5439人,现场正式录用782 人。

       此次大学生专场招聘会,集中体现了五个方面的特点:一是参加企业效益好、规模大、层次高。二是岗位工种多,专业性强,技术含量高。三是工资待遇高、社会保障更加完善。四是企业参与的热情高,吸纳人才的愿望强烈。五是大学生应聘的热情高,择业的主动性强。

 

  
  

页尾

协会简介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协同办公
版权所有: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马甸东路9号 邮编:100088
京ICP备19043606号-1 技术支持:杭州中软安人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