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动“绿卡通.个私协会员卡”项目破解融资难题

2012-03-21
来源:
阳江市个私协会
摘要:2 月22日,阳江市个私协会联合阳江市邮政局、邮储银行阳江分行在广博园半山酒店举行“绿卡通·个私协会员卡”项目启动仪式。

       2 月22日,广东省个私协会邓海武秘书长、阳江市政府阮永钦副秘书长、阳江市工商局容新荣局长和邓永兴调研员、广东省邮政公司市场部朱平副总经理、阳江市邮政局刘锦南局长及各县(市、区)协会、企业代表共130 人参加了阳江市个私协会联合阳江市邮政局、邮储银行阳江分行在广博园半山酒店举行“绿卡通·个私协会员卡”项目启动仪式。此项目是政企联手破解企业融资难题的一次有益尝试。
   
      
启动仪式上各县区个私协会分别与当地邮政局签订“绿卡通·个私协会员卡”项目合作协议,确定2012年完成开卡会员5000户、开发特惠商户150 户和帮助个私协会会员融资15000 万元的发展目标。

      “绿卡通 ·个私协会员卡”是阳江市个私协会与阳江市邮政局联合发行的,以邮政储蓄借记卡(绿卡通)为载体,为阳江市个私协会会员提供会员服务、绿卡金融服务、邮政“自邮一族”服务。持卡会员可享受邮政金融信贷和速递物流优惠、联盟商户最低折扣优惠、阳江个私商业网电子商务优惠及其他服务。一是在邮政金融优惠服务中,持卡会员申请邮政储蓄贷款,经个私协会推荐,在担保人满足担保条件的前提下,农户小额贷款额度最高达5 万元,商户小额贷款额度最高达10万元,商务贷款、小企业贷款额度最高可达1000万元;二是持卡会员使用邮政速递物流业务,价格可低至6 折起;三是持卡会员可办理中石油加油优惠卡,每升便宜0.25元;四是“阳江个私商业网”可为持卡会员提供产品宣传、信息发布、法规指导、管理培训等服务;五是持卡会员可享受广东省内3000多家联盟商户(其中阳江有100 多户)的折扣优惠。

        

 

 

  

页尾

协会简介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协同办公
版权所有: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马甸东路9号 邮编:100088
京ICP备19043606号-1 技术支持:杭州中软安人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