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方区私个协会组织副会长单位观摩青岛帅潮集团有限公司非公党建情况

2013-08-07
来源:
市协会
摘要:为进一步加强非公党建工作,学习了解典型企业党建工作开展状况,稳步推进辖区个私经济党建工作开展,7月11日上午,四方区私个协会组织了16家副会长单位参观学习李沧区青岛帅潮集团有限公司非公党建情况。

为进一步加强非公党建工作,学习了解典型企业党建工作开展状况,稳步推进辖区个私经济党建工作开展,7月11日上午,四方区私个协会组织了16家副会长单位参观学习李沧区青岛帅潮集团有限公司非公党建情况。

活动得到了工商李沧分局和李沧区私个协会的大力支持,大家共同参观了帅潮集团的党员活动室、荣誉室、党建文化长廊和非公党建纪录片。

青岛帅潮集团有限公司是以汽车零部件制造为主体的企业集团,现有员工1000余人,中共党员80余人。公司于1997年设立联合党支部,于2003年设立独立的党支部,2010年升级为党委,下设8个党支部。企业积极培育党建文化,始终坚持“围绕发展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指导思想,通过将基层党建组织工作与企业管理相结合、基层党建建设与员工成长相结合、推动企业发展与党建的有机结合,形成了独具特色的非公企业党建经验。

通过参观学习,四方私个协会员企业家感受到了非公党建的工作对公司经营的影响力,学到了很多非公党建方面的经验,也为四方区私个协会开展好非公党建工作提供了宝贵经验。

页尾

协会简介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协同办公
版权所有: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马甸东路9号 邮编:100088
京ICP备19043606号-1 技术支持:杭州中软安人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