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民协做好企业融资服务工作

2013-08-02
来源:
山西省民营企业协会
摘要: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帮助企业克服融资难题,由山西省信用企业协会、山西省民营企业协会和山西省银行业协会共同开展的综合金融服务工作进展顺利,融资意向基本确定。此次服务的对象主要是针对获得国家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省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山西省“信用示范企业”及2010、2011年度“山西省百强民营企业”中有融资需求的企业。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帮助企业克服融资难题,由山西省信用企业协会、山西省民营企业协会和山西省银行业协会共同开展的综合金融服务工作进展顺利,融资意向基本确定。此次服务的对象主要是针对获得国家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省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山西省“信用示范企业”及2010、2011年度“山西省百强民营企业”中有融资需求的企业。

  经过对申报企业的相关资料进行审核、归类和统计,全省选出有融资意向的企业共计126 家。包括吕梁市21家、运城市19家、晋城市9 家、忻州市22家、阳泉市6 家、临汾市48家、太原高新区1 家,总计意向金额为86.36 亿元,其中64家企业为各银行已经支持的老客户,现有存量贷款68.94 亿元。

  按照《关于开展山西省信用企业、百强民营企业与银行业融资合作服务工作》的有关要求,根据入选企业的融资需求与21家银行机构进行业务对接,有11家银行机构与27家申请融资的企业达成新的合作意向,新增融资额18.5亿元。

页尾

协会简介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协同办公
版权所有: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马甸东路9号 邮编:100088
京ICP备19043606号-1 技术支持:杭州中软安人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