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光彩服务日”活动启动仪式在河北隆重举行

2013-10-29
来源:
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
摘要:10月18日,由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主办的 2013 年全国个体工商户、私营企业“光彩服务日”活动启动仪式在河北省石家庄市隆重举行。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会长钟攸平出席。河北省个体工商户、私营企业会员代表和各界人士近千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全国个体工商户私营企业2013年“光彩服务日”活动
启动仪式在河北省石家庄市隆重举行

 

 

       10月18日,由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主办的 2013 年全国个体工商户、私营企业“光彩服务日”活动启动仪式在河北省石家庄市隆重举行。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会长钟攸平出席。河北省个体工商户、私营企业会员代表和各界人士近千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活动现场设置了政策法规咨询区、个体私营经济成果展区、民间工艺展示区、义务服务区四个区域,130 余家来自河北省各市的个体私营企业开展了诚信经营和优惠让利等便民、利民义务服务活动。

  据悉,“光彩服务日”是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创建的以展现会员风采,组织会员回报社会为目的的品牌活动,从1996年开始至今已连续开展18年。从2010年开始,改为每年10月18日举行。

  今年“光彩服务日”的主题是“抒发光彩情,共筑中国梦”,意在号召广大个体私营企业经营者响应中央号召,积极参加义务服务和奉献社会的各项活动,为共同建设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社会和谐的美好家园做出积极贡献。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刘敏在讲话中,要求各地个私协会要以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更加密切联系会员,更加优质服务群众,以服务工作的行动和成效来践行党的群众路线,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胜利召开!本次启动仪式由河北省工商局、省个私协会承办,石家庄市工商局、石家庄市个私协会协办。个体工商户、私营企业会员代表宣读了致全国个体私营企业经营者的倡议书。

页尾

协会简介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协同办公
版权所有: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马甸东路9号 邮编:100088
京ICP备19043606号-1 技术支持:杭州中软安人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