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芬河市工商局、个私协会组织商务考察团访问葫芦岛市

2013-06-24
来源:
辽宁省葫芦岛市个私协会
摘要:6月17日,在辽宁省葫芦岛市与黑龙江省绥芬河市个私协会建立友好关系一周年之际,绥芬河市工商局副局长李世品、局长助理倪成业,市综合保税区经贸局副局长邱实,市个私协会秘书长王永欣及绥芬河市俄罗斯商品协会、福建商会、浙江商会负责人等11人组成的考察团来到葫芦岛,进行为期三天的工作交流和学习考察,洽谈2013年绥芬河国际口岸贸易博览会相关事宜

“辽宁葫芦岛——黑龙江绥芬河两市友好协会企业家联谊会”会场

 

  6月17日,在辽宁省葫芦岛市与黑龙江省绥芬河市个私协会建立友好关系一周年之际,绥芬河市工商局副局长李世品、局长助理倪成业,市综合保税区经贸局副局长邱实,市个私协会秘书长王永欣及绥芬河市俄罗斯商品协会、福建商会、浙江商会负责人等11人组成的考察团来到葫芦岛,进行为期三天的工作交流和学习考察,洽谈2013年绥芬河国际口岸贸易博览会相关事宜。

  18日上午,在葫芦岛市工商局召开了“辽宁葫芦岛——黑龙江绥芬河两市友好协会企业家联谊会”,两市工商局、个私协会以及企业家代表共34人参加会议,葫芦岛市个私协会秘书长刘奉之主持会议。会上,两市个私协会秘书长分别介绍了参会企业情况。绥芬河市工商局副局长李世品代表考察团致辞,对两市个私协会建立友好关系一年来的学习交流和工作合作给予肯定,希望双方进一步增进交流、加深友谊、加强合作,互相学习先进经验,促进两地木业、蔬菜等对俄贸易发展,达到互利双赢的美好局面。葫芦岛市工商局纪检组长、市个私协会会长吴春林在会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考察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此次活动的重要意义给予高度评价,充分肯定了双方建立友好关系一年来在加强了解、增进合作、促进发展方面取得的成绩,希望通过这个平台为两地企业提供更广阔的发展空间,在更高层次、更宽领域加强交流合作,共同推动两市经贸事业不断发展,促进两市工商和协会不断加深友谊、共同进步。

  会上,两地企业进行了深入洽谈。绥芬河市对俄农产品出口协会会长与我市金星蔬菜协会、南票区佳运蔬菜合作社达成对俄蔬菜贸易合作意向,现场订立了鲜蔬5万吨的意向合作协议。葫芦岛市家具协会会长、祥光家具厂总经理 国有与绥芬河福建商会、浙江商会就进口俄罗斯桦木、樟松达成合作意向,将进口量从去年的270立方米增加到300至400立方米。相关企业将于8月赴绥芬河市进一步洽商合作事宜。通过现场对接洽谈,4户葫芦岛企业表示将携7个品牌11种产品参加8月8日举行的绥芬河国际口岸贸易博览会。

  考察团一行还对葫芦岛市人文地理及相关产业企业进行了实地考察调研。

页尾

协会简介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协同办公
版权所有: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马甸东路9号 邮编:100088
京ICP备19043606号-1 技术支持:杭州中软安人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