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个私协会小微企业服务工作培训班成功举办

2013-10-22
来源:
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
摘要:全国个私协会小微企业服务工作培训班于2013年9 月24日至26日在井冈山举办,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170 多名个私协会秘书长和干部参加了学习。

  

  全国个私协会小微企业服务工作培训班于2013年9 月24日至26日在井冈山举办,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170 多名个私协会秘书长和干部参加了学习。江西省工商局副局长沈庆中、中国个协副秘书长蒋杰、江西省个私协会秘书长包建勇出席了培训班开班仪式。沈庆中副局长、蒋杰副秘书长在开班式上分别致辞。

  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蓝军、国家发展改革委经济研究所副研究员李世刚博士、中国中小企业协会副秘书长齐力然作为本次培训班特邀老师分别就协会服务工作的谋划与推进、当前宏观经济形势与中小企业发展、社团组织如何做好小微企业服务工作做了精彩演讲,赢得了广大学员普遍好评。

  为了促进各地协会学习借鉴先进服务工作地方协会的经验做法,中国个协征集了黑龙江省垦区个私协会、四川省资阳市个私协会、山东省青岛市四方区个私协会等30多个地方协会服务工作经验材料,汇总印制了《全国个私协会小微企业服务工作培训班典型交流材料汇编》,在开班期间分发给各位学员,增进了学员交流,提升了办班质量。全国个私协会小微企业服务工作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

页尾

协会简介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协同办公
版权所有: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马甸东路9号 邮编:100088
京ICP备19043606号-1 技术支持:杭州中软安人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