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企业东北行”活动在东北三省成功举办

2013-07-05
来源:
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
摘要:6 月23日至7 月3 日,在国家工商总局的支持下,由中国个协、新疆自治区工商局、新疆自治区私个协会共同组织的“新疆企业东北行”商务考察活动在黑龙江、吉林、辽宁三省顺利开展。

考察团考察东三省新疆产品市场行情  

  

       6 月23日至7 月3 日,在国家工商总局的支持下,由中国个协、新疆自治区工商局、新疆自治区私个协会共同组织的“新疆企业东北行”商务考察活动在黑龙江、吉林、辽宁三省顺利开展。

  6 月23日,新疆自治区工商局副巡视员那沙带队的新疆商务考察团一行40余人抵达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开启了本次商务考察之旅。本次商务考察活动受到了东北三省以及各地市工商局和个私协会的高度重视,东北三省工商局领导和个私协会负责人精心安排,热情接待,对此次活动给予了大力支持。

  考察团一行分别深入哈尔滨市、长春市、大连市等市进行考察,先后参观了完达山乳业股份有限公司、长春大成集团、沈阳中国小食品城、大连韩伟企业集团等企业,通过召开座谈会、企业一对一交流问答和参观企业的方式,学习探讨企业管理模式和先进经验,寻求相互合作机会,力争让新疆的名优产品走出去,将东北三省企业生产高新技术引进来,促进区域优势互补和合作。

  此次考察进一步促进了新疆企业家解放思想,开拓视野,更新观念,增长才智和经验,推进了区域间企业深层次的交流合作。

 

页尾

协会简介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协同办公
版权所有: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马甸东路9号 邮编:100088
京ICP备19043606号-1 技术支持:杭州中软安人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