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个私协会会长工作会暨个私经济研讨会在随州召开

2013-07-31
来源:
湖北省个私协会
摘要:2013年7 月25至26日,湖北省个私协会会长工作会暨个私经济研讨会在随州市召开。省工商局副局长、省个私协会会长李跃春,中国个协副会长肖冬祥,随州市工商局局长朱元海出席会议。省个私协会副会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省个私协会秘书长郭现义主持。

  

       2013年7 月25至26日,湖北省个私协会会长工作会暨个私经济研讨会在随州市召开。省工商局副局长、省个私协会会长李跃春,中国个协副会长肖冬祥,随州市工商局局长朱元海出席会议。省个私协会副会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省个私协会秘书长郭现义主持。

  会上,随州市工商局局长朱元海介绍了随州市情及个私经济发展现状;各位副会长结合自身企业和当地个私企业实际,就当前个私经济发展现状、存在的主要问题、发展的思路和建议及协会建设等内容进行了交流、研讨;对2013年副会长工作提案进行了评定。

  省工商局局长、省个私协会会长李跃春在讲话中指出:协会建设要牢固树立促进个私经济发展是第一要务、服务个私会员是第一职责、创新协会组织是第一动力的“三个第一”理念;协会要靠大家共同来建设,尤其要发挥副会长、广大理事的作用,加强协会领导班子建设,进一步完善“五个一”的副会长工作机制,把会长工作会打造成展示各位领军企业家自身企业发展实绩的舞台、研讨当前个私经济发展的论坛、会长交流合作的沙龙、共商协会建设发展大计的平台。

  会前举办了专场讲座,企业管理专家湖北省荆门市群艺数码广告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李荣、武汉小蓝鲸健康美食管理公司董事长刘国梁分别讲授了企业积分制管理、企业家健康管理。

  会后,与会同志参观了会议承办副会长单位——随州市冰姿服饰有限公司。

页尾

协会简介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协同办公
版权所有: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马甸东路9号 邮编:100088
京ICP备19043606号-1 技术支持:杭州中软安人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