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个私协会召开主题教育活动交流会

2013-06-08
来源:
成都市个私协会
摘要:6 月7 日,成都市个私协会在郫县召开了“实现伟大中国梦,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主题教育活动交流会。郫县、大邑县个私协会在会上介绍交流了扎实推进主题教育活动开展,用主题教育活动的实效助推个体私营经济科学发展、又好又快发展的有效做法和新鲜经验。

坚定信念同心共筑“中国梦”
汇聚力量助推个私经济大发展

  

  6 月7 日,四川成都市个私协会在郫县召开了“实现伟大中国梦,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主题教育活动 交流会。郫县、大邑县个私协会在会上介绍交流了扎实推进主题教育活动开展,用主题教育活动的实效助 推个体私营经济科学发展、又好又快发展的有效做法和经验。成都市个私协会会长陈先德在会上通报 了全市各级个私协会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情况,肯定了主题教育活动取得的成果,就深入扎实开展好主题 教育活动进行了再动员再布署。

  陈先德说,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以来,市个私协会和各区(市)县个私协会认真组织会长、副会长、常 务理事、理事和广大会员深入扎实开展为谱写“中国梦”四川篇章的第一序章,建设美丽繁荣和谐成都的 教育活动,突出新形势下增强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党和政府的信任和对个体私营经济发展的信 心,引导个体私营企业在机遇中促转型,在转型中促发展,让“中国梦”照亮广大个体工商户、私营企业 主和协会会员奋力进取的现实愿景,汇聚助推成都个私经济大发展的正能量。同时,引导广大个体工商户 、私营企业主和协会会员自觉实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增强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和制度自信 ,将实现“中国梦”作为自身精神支撑和行动遵循,满怀信心,积极参与成都国际化现代化建设,为打造 西部核心增长极贡献力量。

  在谈到个私协会工作时,陈先德强调,成都市个私协会和各区(市)县个私协会要把主题教育活动作 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不断巩固和发展教育成果,努力把主题教育活动引向深入。同时要以深 入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强化政治引领,充分履行服务会员和助推经济发展的职能,深入开展 以品牌为重点,提升会员企业市场竞争力;以服务会员为主线,积极配合工商部门开展服务民营经济工作 ;以推动就业再就业招聘活动为载体,服务大学生创业就业,帮助会员企业化解用工难问题;以搭建银企 对接交流为平台,为会员创业发展和会员企业提供融资服务,用实际行动帮助广大会员圆创业梦、发展梦 ,以强烈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充分发挥个私协会的组织优势和职能优势,助推我市民营经济大发 展大繁荣,为实现伟大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成都市个私协会会长、副会长、常务理事、理事和各区(市)县协会的会长、秘书长参加会议。

页尾

协会简介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协同办公
版权所有: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马甸东路9号 邮编:100088
京ICP备19043606号-1 技术支持:杭州中软安人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