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个体劳动者协会被评为市“先进社会组织”

2013-05-03
来源:
天津市个体劳动者、民营企业协会
摘要:近日,天津市个体劳动者协会被评为2009-2012 年度“天津市先进社会组织”。

   近日,天津市个体劳动者协会被评为2009-2012 年度“天津市先进社会组织”。

  近年来,天津市个民协会系统在市工商局党组和中国个协的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 作,坚持政治立会、服务兴会、民主办会、协作助会,坚定“形成合力办协会,立足职能搞服务,会同各 方造环境”的工作思路,以“五大平台”为载体,充分发挥协会的桥梁纽带作用。几年中,全系统先后与 多家商业银行合作,举办银企对接会120 余次,累计帮助8511家企业融资30.74 亿元,连续举办五届“天 津市民营企业招聘会”和近百场招聘活动,提供就业岗位近2 万个,帮助2600余家会员企业解决用工难题 ,帮助3500余名高校毕业生实现就业。积极加强会员队伍的政治文明、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建设,引导广 大会员致富不忘社会,几年中全市个体、民企经营者参加社会捐助活动,折合人民币十几亿元。全市各级 协会锐意创新、务实进取,积极配合有关部门推进非公企业党建工作,参与社会管理创新。不断提高协会 的工作能力,不断提升协会的服务质量,不断扩大协会的社会影响,为促进我市民营经济又好、又快发展 做出了积极贡献。
  
       东丽区民营企业协会同获“先进社会组织”殊荣。

页尾

协会简介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协同办公
版权所有: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马甸东路9号 邮编:100088
京ICP备19043606号-1 技术支持:杭州中软安人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