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私协系统全国“青年文明号”授牌仪式在津举行

2013-05-03
来源:
天津市个体劳动者、民营企业协会
摘要:4 月27日上午,个私协系统2011-2012 年度全国“青年文明号”授牌仪式在天津北辰区的小护士(天津)实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举行。

  

                                                                                                            
  4 月27日上午,个私协系统2011-2012 年度全国“青年文明号”授牌仪式在天津北辰区的小护士(
天津)实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举行。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会长钟攸平、秘书长刘敏、共青团中央城市青年 部副部长马兴民莅津出席,天津市工商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海福主持了授牌仪式。

  全国个私协系统2011-2012 年度共评选出14家全国“青年文明号”青年集体,小护士(天津)实业发 展股份有限公司产业中心凭借企业青年集体立足本岗弘扬职业文明、促进区域经济发展、推动社会进步等 方面的突出表现获此殊荣,这是该企业第二次获得全国“青年文明号”荣誉。授牌仪式上,由中国个协刘 敏秘书长宣读了命名全国青年文明号的决定,中国个协钟攸平会长、团中央城市青年部马兴民副部长为该企 业青年集体颁发了全国“青年文明号”牌匾,小护士公司团委书记代表该公司做了经验汇报,天津的青年 文明号创建工作得到了共青团中央、中国个协领导的高度肯定。

  钟攸平会长在讲话中指出:自1994年共青团中央和各成员单位创立青年文明号品牌以来,中国个协和 各级地方协会积极组织会员企业参与青年文明号的创建活动,引导青年立足本岗位诚实劳动,文明从业, 树立适应社会主义市场经济要求的敬业意识、创业精神和质量、效益、安全、竞争、服务等观念,在全社 会展现当代青年的精神风貌,塑造了企业良好的社会形象。钟攸平会长强调:青年人在推动企业转型升级 、促进个私经济发展等方面发挥着重要的作用。做好个体私营经济领域的青年工作,关系重大、责任重大 。钟攸平会长对青年文明号创建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受到表彰的全国青年文明号集体要珍惜荣 誉、再接再厉。全国青年文明号的称号来之不易,是全体同志多年来共同努力的结果,受到表彰的集体要 对这个荣誉倍加珍惜,在全国青年文明号这块招牌的指引下,团结一心,将荣誉化为前进的动力,让工作 更加有声有色,让集体更加充满生气。二是希望全国青年文明号集体创造特色、与时俱进。荣誉是对以往 工作的肯定,希望本届次的全国青年文明号集体在今后的创建活动中,更加强调爱岗敬业,使每个成员具 备良好的职业精神,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优秀的工作业绩;更加强调团结协作 ,互帮互助,共同提高,形成良好的团结精神和协作意识;更加强调创先争优,立足本职,争创一流,成 为行业标杆;更加强调奉献社会,树立“青春献事业,文明献社会”的自觉意识,发挥岗位技能和优势, 积极参与社会公益实践;更加强调紧紧围绕工作中心,开展富有特色的创建活动。三是希望争创全国青年 文明号活动全面开展,引向深入。新的一轮创建工作已经在全国范围开始,各级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团组 织、个体劳动者协会、私营企业协会要继续做好青年文明号的创建指导工作,带领广大个体工商户和私营 企业青年开展职业道德建设,不断提高整体素质和业务水平,为个私经济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要进一步 借鉴先进经验,把共青团的品牌活动和日常工作相结合,在锻炼和培养年轻人的同时,创造新的业绩。

  授牌仪式后,钟攸平会长一行对天津的非公党建工作和个体工商户的发展状况进行了深入的调研。

页尾

协会简介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协同办公
版权所有: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马甸东路9号 邮编:100088
京ICP备19043606号-1 技术支持:杭州中软安人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