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企陇上行”推介活动在福建、广东、浙江顺利展开

2013-04-26
来源:
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
摘要:“民企陇上行”考察对接活动是由国家工商总局和甘肃省人民政府联合主办、中国个协作为支持单位的一项服务区域经济发展的大型招商引资活动,以推动西部资源优势与东部资本对接,促进东中西部企业优势互补、互利共赢,促进甘肃经济社会健康平稳发展。

“民企陇上行”推介活动在福建、广东、浙江
三省顺利展开


在广东省举办的"民企陇上行"活动企业对接会现场  

  “民企陇上行”考察对接活动是由国家工商总局和甘肃省人民政府联合主办、中国个协作为支持单位的一项服务区域经济发展的大型招商引资活动,以推动西部资源优势与东部资本对接,促进东中西部企业优势互补、互利共赢,促进甘肃经济社会健康平稳发展。

  按照“民企陇上行”活动实施方案,由国家工商总局个体司刘小平巡视员和甘肃省工商局郭承录局长率领的“民企陇上行”招商引资项目推介宣传和学习考察团一行11人,于4 月9 日至18日,先后到达福建、广东、浙江三省开展推介宣传工作并取得圆满成功。

  推介活动中,国家工商总局个体司刘小平巡视员用“三送”(送关系、送项目、送服务)对活动的主旨进行简要说明。甘肃省工商局郭承录局长用“五句话”(甘肃是一片古老的土地、是一片神奇的土地、是一片广袤的土地、是一片多彩的土地、是一片充满生机希望的土地)高度概括了甘肃历史文化和经济社会发展状况。福建省工商局黄培惠副局长、广东省工商局卢炳辉局长、浙江省工商局冯水华副局长分别代表省局、省个私协会对考察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忱欢迎,并介绍了当地工商、个私协会工作和个体私营经济发展情况。

  按照推介活动安排,推介考察团在三省分别举办了企业对接座谈会和典型企业实地考察。围绕“民企陇上行”活动招商项目内容,有针对性地开展企业一对一交流,现场签约8 个项目,签约金额156.39亿元。达成意向性投资项目27个。

页尾

协会简介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协同办公
版权所有: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马甸东路9号 邮编:100088
京ICP备19043606号-1 技术支持:杭州中软安人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