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个协认真学习贯彻“两会”精神

2013-04-01
来源:
中国个协
摘要:3 月21日,协会召开了全体干部职工学习贯彻“两会”精神学习辅导会,并邀请了钟攸平会长做精彩辅导,刘敏秘书长主持了会议

  

  “两会”召开以来,中国个协党支部一直把学习“两会”精神作为首要任务来抓,开幕式当天,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电视直播,随后,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利用网络、电视、报纸等各大媒体进一步深入学习,并要求每个部室安排时间集中讨论怎样结合本职工作更好地贯彻落实“两会”精神。

  3 月21日,协会召开了全体干部职工学习贯彻“两会”精神学习辅导会,并邀请了钟攸平会长做精彩辅导,刘敏秘书长主持了会议。

  会上大家畅所欲言,讨论热烈,各自从生活和工作的角度谈了学习“两会”精神的体会和感受,并结合“两会”的要求和部署提出了很多关于协会未来发展的建议。大家普遍认为“两会”是反映社情民意的场所,是国民行使权利的过程,也是形成国家意志的必要程序。“两会”的声音,是中国社会发展脉搏跳动的最强音。尤其是今年的“两会”,新一届党的领导集体的产生,更引人注目。

  大家表示会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李克强等中央领导同志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刻把握其中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上来,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增强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和制度自信,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思路和举措。

页尾

协会简介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协同办公
版权所有: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马甸东路9号 邮编:100088
京ICP备19043606号-1 技术支持:杭州中软安人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