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山东省民营企业大学生招聘会在济南开幕

2013-05-28
来源:
山东省省个私协会
摘要:5 月26日,“牵手民企”--2013年山东省民营企业大学生招聘会在济南拉开帷幕。本次招聘会由山东省工商局、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全省17市同步举办。

牵手民企
——2013年山东省民营企业大学生招聘会在济南开幕


 

  



       5 月26日,“牵手民企”--2013年山东省民营企业大学生招聘会在济南拉开帷幕。本次招聘会由山东
省工商局、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全省17市同步举办。在济南设主会场,各市设分会场。主 会场活动由山东省个私协会、山东省大中专学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和济南市工商局、济南市个私协会共 同承办。山东省工商局巡视员、山东省个私协会会长张铁军致开幕词,山东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副厅长 李伯平致辞,山东省工商局副巡视员王建主持开幕式,山东省大中专学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王萌 ,山东财经大学就业指导处处长苏洪志,山东省工商局个体处处长郭之祥,山东省个私协会秘书长段连友 、副秘书长张启伟、于阳林,济南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副局长黄厚安,济南市工商局副局长杨玉军出席 开幕式并视察招聘会现场。

  据悉,山东省有2100多家规模大、效益好、符合产业政策的知名民营企业参加在各地举办的招聘会, 提供各类就业岗位6.3 万多个。其中,济南主会场参加招聘企业118 家,提供就业岗位4200多个。涉及餐 饮、医院、物流、石油、化工、环保、通信、电子、信息、智能机器人等众多领域。有中国企业500 强的 山东泰山钢铁集团有限公司、世界风电主轴行业第一品牌的山东金雷风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国最大的 生猪屠宰加工企业临沂新程金锣肉制品集团公司、全国最大的专业生产高档覆膜建筑模板的山东新港企业 集团、中国环保机械制造业十强企业海汇集团等等。注册资金过亿的企业就有山东新星集团有限公司、东 营联合石化有限责任公司、山东方明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10余家,其中东营联合石化有限责任公司注 册资金30亿。单家招聘人数过百的有山东微山湖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山东德阳化工有限公司等8 家。

  据统计,济南主会场达成意向3900份,现场签约 3200 份。

  多年来,山东省各级工商机关、个私协会以服务民营经济发展为己任,立足职能,开拓创新,做了大 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山东省个体私营企业协会构建了“五抓五送”服务体系,即:抓融资,为企业送资金 ;抓维权,为企业送环境;抓培训,为企业送知识;抓就业,为企业送人才;抓菜单式服务,为企业送实 惠。为有效破解大学生就业难和民营企业觅求人才难题,山东省个私协会为广大有志于到民营企业创业的 大学生“量身定制”了形式多样的就业创业服务。一是每年4 至5 月份举办“网上人才招聘月”,通过省 个私协会网站发布民营企业招聘信息。二是连续多年举办民营企业专场招聘会,各地与驻地高校联手,举 办形式多样的招聘会。三是与高校联合组织“大学生创业成功人士报告会”。让创业成功的大学毕业生到 高校巡回演讲,激励大学生到民营企业就业和创业。四是组建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为大学生到民营企业 创业就业提供指导,提升大学生的创业就业能力。自2002年以来,山东省各级个私协会共为民营企业招聘 各类人才17万人,有效地破解了民营企业人才招聘难题。

  

页尾

协会简介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协同办公
版权所有: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马甸东路9号 邮编:100088
京ICP备19043606号-1 技术支持:杭州中软安人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