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召开2012年度私营(民营)百强评审会

2013-05-08
来源:
甘肃省工商局办公室
摘要:4 月25日,2012年度甘肃省私营(民营)企业100 强评审会在省工商局召开,会议通报了评审活动的进展情况,并就今后的评审工作征求了评审委员会的意见和建议。省局党组书记、局长郭承录主持会议。

   4 月25日,2012年度甘肃省私营(民营)企业100 强评审会在省工商局召开,会议通报了评审活动的进展情况,并就今后的评审工作征求了评 审委员会的意见和建议。省局党组书记、局长郭承录主持会议。省工信委副主任姜义德,省工商局副局长邓晓龙,省工商联副主席肖建胜,甘 肃日报副总编崔锦霞,省社科院副院长魏胜文等出席会议。

  甘肃省工信委、人社厅、统计局、国税局、地税局、工商联、私营企业协会、中小企业联合会及部分高校的全省私营(民营)企业100 强 评审委员会的委员们分别发言,对评审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郭承录指出,评审工作要仔细核实有关数据,确保准确无误,要更加客观、科学、真实地反映我省私营(民营)企业发展现状,体现我省 民营企业的真实水平。参加评审的企业经评审委员会审定入围后,将进行公示。

  此次评审共收到全省151 家企业提交的申报材料,其中达到申报条件的有144 家。会议讨论研究决定,2013年度评审工作将由申报评改为 定期公布,即在2013年发布的《甘肃省私营(民营)企业100 强评选方案》的基础上,评审委员会委托主办单位从有关方面获取数据信息,以 营业收入为主要依据,综合考虑企业纳税、就业等情况,每年定期公布一次。

页尾

协会简介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协同办公
版权所有: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马甸东路9号 邮编:100088
京ICP备19043606号-1 技术支持:杭州中软安人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