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应新的形势 创新工作方法

2014-05-07
来源:
中山光彩网站
摘要:4月22日上午,中山市个私协会在市工商局第一会议室召开了工作会议。市工商局副局长何晓涛、市个私协会会长叶根松与来自23个镇区工商分局指导协会工作的领导、美协各镇区的分会会长及分会办公室负责人共8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4月22日上午,中山市个私协会在市工商局第一会议室召开了工作会议。市工商局副局长何晓涛、市个私协会会长叶根松与来自23个镇区工商分局指导协会工作的领导、美协各镇区的分会会长及分会办公室负责人共8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副会长兼秘书长周定煦首先传达了第二季度会长会议精神,简单总结了市个私协会第一季度的各项工作,布置了第二季度协会主要工作。通报了会长会议决议:同意叶根松同志辞去会长职务的申请;通过市工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何晓涛兼任代会长,聘请叶根松为个私协会名誉会长的提议。议案将提交会员代表大会选举通过。接着,梁永群副秘书长详细讲解了《中山市第四届“光彩杯”美容美发技能竞赛系列活动方案》。

  期间,代会长何晓涛通报了协会第一季度的收费情况,肯定了部分分会在当前较困难局势下的一些积极做法,如:黄圃分会通过提供代办《组织机构代码证》、《食品流通许可证》等特色服务和派发小礼品留住会员;南朗分会通过协助去年转型升级的企业申请奖励金的机会走近会员,为会员提供贴身服务;东升、东区分会率先开展有偿服务工作。同时,她要求分管协会工作的领导要认真履行职责,发挥优势,为协会做好服务会员工作创造条件;要求各分会通过代办《食品流通许可证》、代会员提交年度报告、为会员代办新版营业执照等服务留住会员。除此之外,针对美容美发技能大赛,她还要求分会要高度重视,由分管领导亲自抓,指派专人负责;迅速组织美协分会会长、理事会成员动员辖区内的会员参赛,推荐至少一名选手参加比赛;有条件的分会可事先组织初赛;鼓励各分会发动企业家或会员冠名赞助。

  名誉会长叶根松指出各分会在当前困难的形势下,应在搞好无偿服务的同时开展有偿服务,要调动工作人员的积极性,要有大局意识。同时希望大家以美容美发技能竞赛为契机,为会员提供优质的服务,扩大协会的知名度和影响力;通过为美容美发行业从业人员搭建一个交流学习的平台,提升美容美发从业人员的专业技能水平,形成“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发展”的良好氛围,为我市美容美发行业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页尾

协会简介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协同办公
版权所有: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马甸东路9号 邮编:100088
京ICP备19043606号-1 技术支持:杭州中软安人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