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共青团市委副书记王宇调研市个私协会创建青年文明号工作

2014-03-06
来源:
上海市个私协会网站
摘要:上海市共青团市委副书记王宇调研市个私协会创建青年文明号工作

  2014年3月3日下午,上海市共青团市委副书记王宇和青工部副部长杨莉萍来到上海春秋航空有限公司,就上海市个私协会创建青年文明号工作进行调研。他们饶有兴趣地参观了航空控制中心,观看了客舱部安全员训练;听取了“春秋之翼”青年文明号号长张睿琦、市个私协会副秘书长马琪关于创建全国青年文明号和市私协、个协创建青年文明号活动情况的汇报。

  王宇副书记指出,今年是青年文明号创建活动20周年,青年文明号首先是服务中心、引导青年爱岗敬业的平台,尤其对窗口服务企业是很好的抓手;第二是青年人成长成才的平台;第三是弘扬社会文明、社会风气、传播社会正能量的平台;第四是反映企业文化的具体载体。“春秋之翼”团队创建全国青年文明号活动有激情,号长讲的故事很感人,如每个青年文明号都有自己的感人故事,汇聚起来就是社会的正能量。相信企业青年在党委的领导下,借助青年文明号的平台会得到更快的成长。

  王宇副书记对个私协会在推动、凝聚企业参与青年文明号创建活动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针对现有80%青年人在民营企业工作,如何将创建青年文明号活动向民营企业延伸,王宇副书记表示,将依托市个私协会、积极创造条件,一起扎实推进创建青年文明号活动。

  倪与强会长重点介绍了个私协会在服务会员特别是在政治服务方面所做的工作,对团市委一直以来的支持关心爱护表示感谢,希望团市委继续给予指导,使创建青年文明号活动更加规范,更有生命力。同时勉励“春秋之翼”团队借助青年文明号的平台,发扬成绩,早日创成全国青年文明号,并祝愿“春秋”企业发展的更好!

  协会联合党总支书记张伟秉、市个私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陆林发和市工商局基层处副处长何斌庆、团委书记杨铭陪同调研。

  春秋国旅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正华及春秋航空有限公司党委、团委负责人等参加了调研活动。王正华董事长介绍了春秋的发展历程、经营现状和未来方向,表示要让青年文明号成为青年理想的方向;成为青年人立业、成长的平台。

页尾

协会简介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协同办公
版权所有: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马甸东路9号 邮编:100088
京ICP备19043606号-1 技术支持:杭州中软安人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