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通辽市个私协会会员法律维权服务中心举行揭牌仪式

2014-03-07
来源:
内蒙古通辽市个私协会
摘要:内蒙古通辽市个私协会会员法律维权服务中心举行揭牌仪式

  2014年2月20日上午,内蒙古通辽市个体劳动者私营企业协会会员法律维权服务中心揭牌仪式成功举行。通辽市工商系统党委书记、工商局局长刘殿文、通辽市工商局调研员胡格吉乐、通辽市司法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赵美杰、通辽市个私协会秘书长王跃华等领导和嘉宾出席了此次活动。这标志着通辽市律师事务所全面规范地开展法律援助工作。

  刘殿文局长在揭牌仪式上指出法律援助制度是党和国家保障公民基本权利的一项重要举措,是实现社会正义和司法公正、维护公民的一项司法救济和法律保障制度,也是现阶段我国“重民生、促和谐、保稳定”的重要手段。希望道成律师事务所在维护企业合法权益方面担负起更多责任,借助通辽市会员法律援助中心,将所学法学理论知识应用于实践,为社会做出贡献。

  通辽市司法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赵美杰在讲话中对通辽法律援助工作情况做了详细介绍,对法律援助工作者给予了肯定,鼓励越来越多的法律人士加入到法律援助工作中来。

  通辽市会员法律维权中心工作站的成立解决了民营企业按法律途径解决涉法涉诉信访问题,并且提供法律咨询、法律教育和法律援助,使他们的诉求通过合法、正确的途径得以解决,达到停访息诉的目的,从而维护信访人的合法权益,减少矛盾,促进社会和谐稳定。

页尾

协会简介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协同办公
版权所有: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马甸东路9号 邮编:100088
京ICP备19043606号-1 技术支持:杭州中软安人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