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个体私营企业协会召开理事会议

2014-03-26
来源:
甘肃省个体私营企业协会
摘要:3月25日,甘肃省个体劳动者协会五届四次、省私营企业协会二届四次理事会议在兰州召开。会议回顾总结了2013年全省个私协会工作,安排部署2014年工作。听取并审议通过了甘肃省工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甘肃省个体私营企业协会会长邓晓龙代表省个协五届理事会、省私协二届理事会作的题为《扎实工作开拓进取 努力把全省个体私营企业协会工作提高到一个新水平》的工作报告。

  

  3月25日,甘肃省个体劳动者协会五届四次、省私营企业协会二届四次理事会议在兰州召开。会议回顾总结了2013年全省个私协会工作,安排部署2014年工作。听取并审议通过了甘肃省工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甘肃省个体私营企业协会会长邓晓龙代表省个协五届理事会、省私协二届理事会作的题为《扎实工作开拓进取 努力把全省个体私营企业协会工作提高到一个新水平》的工作报告。

  根据章程规定,理事会还听取并审议通过了省个私协会2013年度会费收支情况报告,对2013年度会费使用和管理工作表示满意;听取并审议通过了省个私协会关于拟调整的理事、常务理事、副会长名单。来自各市州的180多名省个协五届理事会、省私协二届理事会副会长、常务理事、理事等参加了会议。

  邓晓龙在工作报告中指出,2013年,全省个私协会以“抓基层、强基础、办实事、树形象”为目标,以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紧密结合实际,围绕中心,服务大局,通过加强教育引导工作,进一步提升了会员素质;通过充分发挥职能作用,进一步提升了服务水平;通过切实加强自身建设,进一步提升了协会地位,各项工作取得了新的成绩。截至去年底,全省个体工商户会员数为641772户,入会率为87%,新增会员89067户,增长率为16%;私营企业会员数为80555户,入会率为72%,比上年提高22%,新增会员32490户,增长率为68%.两个方面的增长均为近年最高。

  邓晓龙指出,2014年全省个私协会工作的总体要求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紧紧围绕党和政府及中个协和省工商局的中心工作,坚持正确办会方向,以“抓基层、强基础、办实事、树形象”为目标,以深化服务为重点,以思想引导为基础,以作风建设为保障,扎实工作,开拓进取,努力把全省个私协会工作提高到一个新水平。

  邓晓龙强调,2014年全省各级个私协会要具体做好三个方面的工作:一是强化服务职能,深入开展“服务助企促发展”活动。各地要在积极协调配合各部门各方面继续全面搞好“服务会员、服务发展、服务社会”的基础上,着力拓宽服务领域,创新服务方式,提升服务水平,广泛深入开展“服务助企促发展”活动,努力打造个私协会维权助企、融资助企、培训助企的“三大品牌”,以此增强协会的吸引力和凝聚力,提高协会的社会知名度和影响力。二是强化思想引导,夯实自身建设基础。要以思想建设、组织建设、能力建设和制度建设为重点,立足教育实践活动,通过加强基层建设、加强会费管理、发挥理事会作用、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带动作用等措施,努力推进协会履行职能的程序化、规范化、制度化,不断提高协会工作的整体质量和水平。三是强化督促检查,狠抓工作落实。要正确分析和科学判断当前协会工作面临的形势,坚定信心,以昂扬向上的进取精神和求真务实的工作态度,充分发挥协会自身的政治优势、职能优势和组织优势,切实加强宣传引导、作风转变、工作指导、督查落实,积极引导个体私营企业者加快发展,履行社会责任,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共同谱写个私经济科学发展新篇章,为我省经济社会转型跨越发展做出新贡献。

  

页尾

协会简介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协同办公
版权所有: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马甸东路9号 邮编:100088
京ICP备19043606号-1 技术支持:杭州中软安人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